既然黃雨萱可以和陳韻如靈魂之間交流,那為什麼王詮勝沒有和李子維靈魂之間交流?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香芋蘸糖

從心態角度來看

我覺得是因為王詮勝跳海時是一心求死,導致李子維穿越後只有李自己的靈魂,但黃雨萱穿越的時候陳韻如並沒有求死,只是被襲擊的意外,所以靈魂還在

2樓:Chen Chen

王詮勝有沒有可能是愛上了李子維啊?這麼說是不是太自戀,但也不是沒有可能吧。王詮勝是gay的話,也是gay中性格很像陳韻如的那種,很有可能被李子維這種Sunny超級大男孩照亮心房呀。

而且王詮勝自己也說了呀,希望有一天,世界會變得不一樣,無論他喜歡誰,都不再不奇怪。那麼自己肉身喜歡和自己性格截然不同性格的靈魂,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在心中的縈繞,想起來就感覺蠻有趣的誒。

或許詮勝真的是愛或者產生了某種意義上的共情,所以就心甘情願的幫助李子維追回他的女神。

3樓:一州之廖

因為王詮勝在跳海的時候,靈魂已經死掉了,李子維才得以穿進他身體,後來王詮勝飛機失事,證明王詮勝整個人身體都靈魂都掛掉了,哪還來啥交流。

還有,王詮勝是一心求死,去跳的海,而陳韻如不一樣,她想的是和李子維在一起,必然要爭鬥身體的主動權。

4樓:Sc.Klay

我覺得陳韻如和王詮勝都是性格相對內向的,都默默喜歡乙個人。

而陳韻如被關在心房的時候並沒有和黃雨萱交流,而是默默學她說話,說不定王詮勝也是。

但是你想一下,陳韻如可以裝成黃雨萱,是因為她還可以跟李子維談戀愛,而王詮勝卻再怎麼也挽不回他喜歡的人了,所以說王詮勝究竟怎麼想並不重要了。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李子維是靠車禍和空難來魂穿的,而黃雨萱是通過聽伍佰來魂穿的,所以可能這種簡單的魂穿方式會比較不可靠,導致陳韻如還會存在。後面隨身聽摔壞了勉強修好之後雖然可以穿越,但是變成自己在陳韻如心房裡面,說明通過隨身聽來穿越穩定性不好

5樓:然我心林

為什麼所有人都一致告訴我,王詮勝跳海死了,那為什麼陳韻如不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既然生命垂危可以魂穿,為什麼不能是王詮勝生命垂危的時候魂穿的?感覺我不加這個前提大家看不懂我想問什麼啊

《想見你》裡為什麼黃雨萱對陳韻如說失望是期待太多了,之後陳韻如就變了?

美琳 而黃雨萱和同學們做朋友,和弟弟解開心結,其實都像她說的,她反而對於世界沒有那麼高的期待。她可能沒有想要成為多好的朋友,只是在學校時玩耍 和弟弟也沒有想要他多愛自己,只是按照自己本來的個性去相處,她首先的是愛自己。人本來就是愛自己才會吸引別人,陳韻如忽略了自己而渴望被愛。世界上像陳韻如一樣的女孩...

黃雨萱大學時期的部分生活會不會有陳韻如的存在?

隨便寫乙個 完全想偏沒有這個可能。劉海是因為有劉海顯得年輕吧,佳嬿畢竟不是十幾歲的小姑娘了,既然要演外形上總歸得貼近那個年紀不能太違和。黃雨萱說不會留陳韻如的髮型不代表不留劉海,而且陳韻如的髮型是真的土,看上去死氣沉沉的,但是黃雨萱就很青春靚麗。再者李子維喜歡的是黃雨萱的靈魂,都說了不喜歡陳韻如了,...

想見你第26集錄音帶銷毀後28歲黃雨萱(在現實世界)為何消失

九龍逐濤 在磁帶還存在的時候,他們就一直在這個閉環中。一旦磁帶消失了,黃雨萱穿越到過去就不成立了,那麼事情將會按照原來的軌跡發展,陳韻如是被撞的,黃雨萱從沒出現過,而是在她本應該發展的時間線裡成長。 晴天保盒 磁帶是穿越的關鍵,毀了磁帶,所以就不存在穿越了,也就沒有了王詮勝和黃雨萱所有一起的痕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