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土狗)乙個半月怎樣訓練在固定地點上廁所呢?

時間 2021-05-05 17:30:20

1樓:信馬由韁

我家幼犬,剛來我家就教他定點尿尿,第二天就自己去上廁所了!!搖搖晃晃地去廁所尿尿真的是太可愛了!!

田園犬真的是聰明,除了粘我就沒其他缺點了。

2樓:獨步天下雅

狗籠,狗籠,狗籠,訓狗定點上廁所,狗籠是個很重要的輔助,狗的天性決定它正常情況下,不會選擇在自己吃飯睡覺的地方大小便。

簡單的說下狗籠尺寸的選擇:1、大小以狗在籠子裡能自由轉身、站起、趴下為標準

3、說了狗籠也就順道提下,進籠訓練,要教會狗喜歡進籠子,讓它知道進籠子是件好事,進去之後能得到誇獎和食物,具體操作訓練這裡就不多說了。

前面扯了這麼多,現在回歸到上廁所上

1、首先要了解狗上廁所的時間段,幼犬平日裡一般在1-2個小時就可以拉尿了,一天拉N次尿,每天拉屎有5-6次左右(次數也會與吃的食物相關),一天中比較固定的大便時間是吃飯後立馬可以帶去拉屎或者半小時內拉(這個看情況吧,我家那只就是吃完可以立刻拉),其他時間就要自己摸索了。

因為是幼犬,它控制不住憋尿,所以它晚上睡覺時不可能憋一整晚,等到第二天早上你帶它上廁所,如果要放籠子裡睡覺,晚上大概在3-4小時就要帶出來起夜尿,如果你不能保證晚上帶它出來夜尿,那建議晚上安置在其他地方睡覺,別讓它在籠子里拉,到時習慣於籠子拉就麻煩。

2、說完上廁所的時間,現在說下具體抄操作:在要上廁所的地方沾點狗尿,掐好時間判斷它哪個時間點會上廁所,到點就帶它到廁所的位置讓它聞,要固定好拉尿拉屎的2個命令,上廁所時就發出指令,記住指令要固定每次不多不少乙個字,避免給狗造成混亂。

3、如果覺得狗已經學會了上廁所,打算在狗籠裡放置廁所的話,那廁所不能緊挨著睡覺的窩,廁所與睡覺的地方要隔開一小段距離,挨的太近狗無法區分出睡覺與廁所的地方;

還有就是廁所裡的尿墊要壓好,狗似乎對廁所這物體特別的情有獨鍾,它喜歡玩廁所,會把尿墊咬出來吃掉,還很愛趴廁所上,估計是有尿就涼快點。

最後定點上廁所這事就兩字真言,耐心,耐心,再耐心點就學會了,幼犬即使學會定點上廁所,也會因生理發育不成熟問題而憋不住,這時也別怪它,等它長大了就好了。(嗯話有點多了,湊合的看下吧)

怎樣乙個半月減掉二十斤?

不願透露的蘇生 教人怎麼節食順帶賣藥的人我是真佩服,按照他們這樣什麼輕斷食什麼一天就乙個紅薯一塊肉的加乙個自己的產品能瘦的,我告訴你們瘦是能瘦,不吃他們的產品也會瘦,沒餓死都算你們身體好!我不知道怎麼教你們怎麼乙個月瘦20斤,但是我知道不運動,永遠瘦不下來 超愛玩的小柯 真得可以做到,我9.2號開始...

在大學裡,沒有乙個固定的朋友很孤獨?

若當來世 看個人心理狀態了,在那沒朋友都會很孤單,但是有人會去享受這種孤單,有人會害怕這種孤單,完全看個人心理。當然在大學基本上不可能交不到朋友,如果你沒朋友建議看下心理,或者自我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和別人玩不一起去。在外面還是建議多交朋友,學校裡要多交朋友,社會上也是如此,畢竟在外沒有個朋友兄弟是很...

請問幼犬為什麼不喜歡在同乙個地方大小便?

金鑽王爵 沒有訓練過的小狗是不會在乙個地方大小便的。下面給你們介紹幾種訓練方法。1 在一固定場所放報紙一張,在上面塗上犬尿,在犬要排洩時 四處聞 2 把它帶到報紙處,一聞到尿味它就會在報紙上撒尿。訓練中要注意,報紙不能挪動地方,地也別用有異味的消毒水擦洗,以便使犬能通過氣味找到大小便的地方。對於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