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覺纏論怎樣?

時間 2022-01-23 08:21:34

1樓:sugar

先說結論,買賣點不保證盈利。37課的背馳再分辨已經給出了答案。趨勢結束是盤整,盤整再演變為趨勢。整個走勢裡的連線是唯一的。

2樓:橙程呀

你所認為的漏洞都不是漏洞,只能算你的錯誤見解,你還沒看懂

3樓:纏天下

你說纏論不好,想必有比纏論更好的。有比較才有鑑別。有的話請告訴大家,別自己留著用。如果說不出來,那還是纏論好。

4樓:海洋之子

好東西,營銷號靠帶貨和賣課割韭菜,正常人也可以通過纏論來檢驗智商

5樓:我就這樣做了

人是不得了的人,理論表面上也很有創意,相當於老子,莊子,孟子,那樣有自己一套理論,當然不是說影響力只是比如有自己一套理論。

而作用性也跟他們一樣,有參考價值,但還是解決不了問題,跟老子,莊子,孟子一樣,有參考價值只是解決不了問題。以上

6樓:遊客00001

怎麼破解的?放屁放一半不憋的慌嗎?

7樓:

都成了月經貼了,你就當他一本書而已;有的人還覺得讀書無用論呢;本來就是為了學習用的,學不好不怪書;另外書本都是有侷限性的,真吃透還是要靠自己

8樓:轉轉

纏論是金融k圖交易市場裡的九陰真經,需要大智慧型才可練成,練不成就會成為纏廢,虧錢無數,就好像梅超風練的走火入魔自廢雙腿,傻郭靖卻練得天下第一。真正學懂纏論的大師,無不依其魂魄,棄其形體。不是纏師挖坑,而是不述其形,何繪其魂。

鋼鐵戰士無一不是得其道者;而欲求絕招秘術,都死在求道的路上,可惜的是死的時候尚不知自己已然踏足仙道,投胎轉世已是纏廢一枚。

9樓:奭淵財經

最棒的交易理論,我稱之為:纏經

10樓:

請你把邏輯錯誤的地方說出來,你不說準備讓我們說?

怎樣應用纏論?

纏論之王 說實話利用纏論抓買賣點可以是很精準的,只是沒太大必要,畢竟不是搞科研,買賣點只需要找本級別上2中樞或者1中樞走完以後背馳,最簡單的背馳也可以利用macd判斷,也可以多種結合,就找當下之前水平線過來的低點 燈塔 纏論,放大貪婪 放大恐懼。不停的做短差。禪論,乙個大級別的買點,持有三波。那是真...

怎樣學纏論更快?

技術吧,有指導作用,但也就那麼回事,網上各種文章都說爛了,相當於明牌了。實際上呢?永遠都是二八定律。難做到的是 克服恐懼和貪婪,與人性做鬥爭,該出手時果斷出手,該撤時毫不猶豫。提公升對市場甚至世界的認知水平,為什麼有些人跌二三十個點都面不改色?而你跌一天就哭爹喊娘,因為他們認知層次比你高,能夠忽視短...

如何評價《再談纏論》中對纏論的總結?

鹹魚K記 這人根本沒學會啊,每乙個裡面都有漏洞,還說纏論有漏洞。自欺欺人 但凡有點邏輯的,都能推翻他,這些問題原文裡都有解釋,自己沒看懂就瞎說,還再談纏論,有啥資格?沒學會就能再談?再談相對論發表乙個? DongnanLuo 能利用纏論建立適合自己的交易體系就好了。纏論基本沒講到資金管理,這是投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