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瑞醫藥第三季度營收跌逾14 ,淨利連續兩季度同比下降,還有哪些資訊值得關注?

時間 2022-01-22 21:43:15

1樓:

資本化的前提是」研究開發專案達到預定用途「,這個目標應該是三期臨床試驗結果積極、滿足申報上市條件,或者是已經獲批上市;如果三期臨床試驗結果不好,不能依據該結果申報上市或者補充適應症,還是會費用化的。

這種操作,個人感覺是合理的,畢竟現在有大量三期臨床試驗在進行,支出巨大並且成功率應該也不低。

2樓:胡明威

恆瑞肯定心想,

憑什麼,憑什麼,明明我是最好的創新藥企業。

別人不盈利就沒問題,市值還能蹭蹭漲,我增速略降就有問題了?

自從孫飄揚飄總回來之後,

恆瑞在業績管理上就更隨性了,

畢竟飄總覺得恆瑞不欠資本市場什麼,也不欠股民什麼。

前幾天有個副總發言:「感謝資本市場長期以來對恆瑞的支援。」

飄總當場表示不同意,說,恆瑞當年只募了4個億,給資本市場分紅了四十幾億了,到底是誰支援誰呢?

適應恆瑞的新常態吧。

3樓:Nanali

第三季度還不是業績最差的,看看第四季度資料會更糟糕。

不過恆瑞也不在乎財報了,重心放在了轉型創新藥。

4樓:捲毛哥的奇蹟

看看產品管線,和同行業比較比較就行了

騰訊公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財報營收 806 億元,同比增長 24 ,說明了什麼?股價會漲嗎?

RainaKK 剛剛起床.睡眼惺忪.單從文字給出的資訊,說乙個略有資訊價值第一反應 跟 美股 其他很多公司Q3財報一樣,營收沒有驚喜,NI還不錯。銷售,作為業績的先鋒,沒有雪中送炭,是這個季度最大的問題。就短期投資者來說,這份財報有些小傷感 就長期投資者來說,還是很期待後續的。 孟婆婆 乙個公司大到...

如何看待印度2023年第三季度GDP增長率4 5 印度經濟出現了什麼問題

無邊落木 第一次修改,目前修正資料出來了,印度三季度增速5.1 不是4.5 有兩種可能,一是印度經濟只是短週期下行,等週期因素過去,就會好轉,這個概率很大。還有第二個可能,就是印度經過15年高增長,由於自身內部問題限制,已經觸到發展天花板,出現了增長階梯下滑的拐點。這個概率不是很大。不過不管是那個原...

三星電子 2014 年第三季度利潤下滑 48 8 ,背後預示了什麼?

Lyre 不預示什麼,就是2014年它沒認真做產品而已,看看那S5和note4就知道了,想也知道肯定不受市場待見,內部問題多,但這都不是什麼致命問題,畢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能賺錢的還是只有蘋果和三星,其他廠商都可以靠邊站了,別說利潤降低多少,就是有利潤的能有幾家?更何況今年三星的S6和S6 edge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