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JM事件之後針對其他畫師的 獵巫行動 ?

時間 2022-01-22 21:43:16

1樓:Hail

我覺得警察真的沒那麼空來管你畫小黃圖的,當然涉及到敏感話題,私下印刷出版拿去賣的就沒辦法了。

總的來說jm的問題是自己腦子有坑,zz立場有問題,加上牟利給了官方動他的把柄,但凡兩點缺一也不至於直接進去。

獵巫啥的獵就獵吧,收斂點基本沒事,就是畫師真實身份被捅出來容易社死,暴民比警察恐怖多了,好好保護自己吧,到時候說不定還指望警察叔叔來救你呢,囧,當然咱國家警察還是挺忙的,要管14億人呢,估計抓你救你都不一定有空。

2樓:黑鏡月

好事,正好讓他們的頭都縮回洞裡去。

小眾的東西拿到檯面上來,你不死誰死?

3樓:

獲利了嗎?是的,那沒事了,走你!

4樓:蠢三明

反串,反反串,反反反串。

扛紅反紅,扛扛紅反紅反扛紅反紅。

八奇領域的事情說實話我不想多評價,雖然個人感想有很多,但是在無限套娃的議題裡說這個沒意義,還不如返璞歸真,大家都做該做的,別做不該做的。

約稿的都注意一點,約些稀奇古怪的xp稿的時候注意下公序良俗,想辦法多攬些責任,降低畫師的擔憂,太過分的就別約,要麼找境外的別拖國內畫師下水。

畫師也更加注意一點,一方面注意保護自己,別留話柄給真不懷好意的獵巫者盯上;另一方面自己作畫心裡也要有點數,畫色圖可能還只是批評教育,違反公序良俗甚至藉此盈利那就真有罪了,尤其是離那些極端xp圈子遠一點。歐美不少畫師被暴利忽悠進了furry圈子就出不來了,言盡於此,違心的錢和離譜的錢別賺。

做好自己,雖然搞亞文化的人影子不可能太正,但是如果你不犯病,那些diao人也拿你沒辦法。

5樓:

1,與己無關的當做沒這事,反正你也左右不了

2,有關的話消停點暫避風頭或者出國移民

6樓:

畫這種漫畫的人多的是,為什麼是他你自己心裡沒點數嗎?哦不對,你們心裡應該很有數才是,畢竟你們要的就是這種東西。該不會還覺得別的國家能容忍這種東西堂而皇之地出版吧?

有性癮很正常,但有思想癮就不正常了。

7樓:隨便設的

他們想獵就讓他們獵不就好了。不過獵不獵得到就看他們能力了。說實話想反制除了提醒獵物小心,沒什麼別的好辦法。

說些壞方法吧。

可以打不過就加入什麼然後搞內部破壞,亦或者助紂為虐乘著風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也打擊掉,搞個擴大化――互相毀滅。

希望這次只是一陣風,風力大,時間短。

如何看待孫儷針對施工打擾睡覺發博的事件?

工程車白天不讓跑,晚上不施工什麼時間施工?當然,現階段咱們的工程防護肯定也是不到位的,沒轍,雙方都得理解和適當讓步。施工方合理調整工序,協調日間夜間工作內容,把高噪音施工內容盡量移到白天 白天也有老人孩子在家的,其實所謂分時段施工是無解的,和新小區裝修乙個道理,你不能不讓人裝修吧?不能中斷的或者無法...

如何看待劉國梁今日針對愛錢進事件的回應

sharexplore 再怎麼回應,也無法挽回大眾的損失,代言費他還是拿了,自己沒有任何損失。我從來不相信什麼明星代言,更不相信D音帶貨。明星在乙個領域取得成功,和他代言的產品沒有什麼關係,大多產品自己都沒用過,就說好。出了問題,會擔責嗎? 又醜又小的鴨鴨 先是汪涵,最後是劉國梁 兩位人物我覺得劉作...

如何看待何興麗事件只針對網路威脅做了7天拘留的處罰?

李小龍 只拘留了七日。從這句話我惡意的揣度一下題主的意思是不是要以命償命?一 惡意毀損公私財物入刑起點在人民幣5000以上。二 虐殺動物入刑這事得人大立法。 南希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首先何摔了吳的狗,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何為什麼要摔別人的狗,是無緣無故的嗎?一定不是。從吳散布何的個人資訊來看,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