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生活一帆風順,30年後的生活一踏糊塗,我要如何改變這種狀態?

時間 2022-01-22 21:43:16

1樓:農婦種花有點香

先苦後甜你會覺得幸運,那先甜後苦就一定是不幸嗎?未來在你自己腳下。

2樓:vvv

廣東人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人有三衰六旺,正所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不要放棄,學會熱愛生活

3樓:唐璜

30年河東30年河西,找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持續堅持做到最好

4樓:左左

天真爛漫回不去,正如年少不聽李宗盛,聽懂已是不惑年。人生未到不惑年,而立已是不惑心。初聽不識曲終意,再聽已是曲中人,曲中人知曲中意,曲中意送意中人。

懂得太多,煩惱更多[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5樓:並不並不並不能

仔細回想一下30年前的生活,努力找到當時的生活狀態。

6樓:

世事茫茫,光陰有限,算來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競短論長,卻不道榮枯有數,得失難量。看那秋風金谷,夜月烏江,阿房宮冷,銅雀臺荒,榮華花上露,富貴草頭霜。

機關參透,萬慮皆忘,誇什麼龍樓鳳閣,說什麼利鎖名僵。

閒來靜處,且將詩酒猖狂,唱一曲歸來未晚,歌一調湖海茫茫。逢時遇景,拾翠尋芳。約幾個知心密友,到野外溪旁,或琴棋適性,或曲水流觴;或說些善因果報,或論些今古興亡;看花枝堆錦繡,聽鳥語弄笙簧。

《浮生六記》

大學剛畢業的你們一帆風順嗎?

不一帆風順,除了起點低 家裡農民 其他主要還是自己原因多一些,想做事瞻前顧後,想贏怕輸,膽小,等等,不會交流,所以又害怕交流洽談失敗,於是害怕交流,學習能力太差 主動不起來 庸人月薪最多才3000多一點,最努力做兩份兼職外加工作時也才到手4000 總之腦子亂的很,我現在覺得人只要獲得了主動權,就離幸...

為什麼不能活的一帆風順點呢?

白羊姐與獅子妹 一帆風順有啥意思?真的一帆風順了你會覺得自己做的啥都對,會自以為是,會討人厭,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難以成長進步,少了人生中的很多色彩,無聊乏味,你不會想要這樣的生活的 何一帆 我叫一帆。對,沒錯。我父親就是希望我能一帆風順。但是哪有這麼簡單呢?88年的小老頭,已經不指望生活真的能一帆...

30年後,你希望自己是在過什麼樣的生活?

間歇性躊躇滿志 30年後我都五六十了,害沒啥別的追求,就希望到那時所有親人健康,拼了半輩子,希望我和老伴可以享享清福,吃吃各地的美食,看看各方的美景。 小楊可以呀 30年後,我也57歲了。不知道延遲退休,那時實施狀況,57歲的我是否退休 但我希望,那時的我無論是在上班,亦是過著退休生活,都要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