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荒,有沒有小眾好看的劇推薦(因為可能比較有名的都看過了)。哪國的都可,什麼題型的都可?

時間 2022-01-22 21:33:06

1樓:氫氧化耶

現在《玉樓春》開播了,可以去看看,第一集不怎麼懂,後面就輕快些了。

2樓:嚕嚕嚕嚕

大宋少年志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看過啊

去年暑假裡唯一一部完整的追完的劇

劇情就是不停反轉再反轉很刺激

糖也是遍地撒很舒服

3樓:袁婧

我的鄰居睡不著

很nice~女主很可愛~

4樓:柏明

《短劇開始了》最近的新鮮日劇,好看。

5樓:sunshine

遇見王瀝川,看過的人都在坑底出不來

但是對於沒有看過的人這個劇似乎不太能勾起看劇的慾望,很多人看幾眼就棄了。

6樓:餘某某

最近看的劇中覺得不錯的:

韓劇《至上之法》

日劇:《櫻之塔》

7樓:歐吉安

《暗黑》

《normal people》

8樓:十元不是人民幣

《非自然死亡》《三年a班,從現在起全班都是我的人質》不多做介紹了,是我這麼多年來一直認為是天花板的兩部日劇

9樓:棠梨

我的天才女友,義大利的,很值得看

10樓:

御賜小仵作

少年遊之一寸相思

英美劇:

我們這一天(絕了絕了!!!今年白玉蘭獲獎啦)摩登情愛(每一集乙個故事)

11樓:靈興雨

《大小謊言》人、景、劇情、邏輯、BGM無一不是享受

12樓:豆豆龍

最近的御賜小仵作真的很不錯!!!!太良心了!!!不要被名字勸退!!

不要被名字勸退!!不要被名字勸退!!重要的事說三遍,當初我就是因為名字沒去看的,以為又是一部無腦戀愛低成本小劇,結果真香了,這劇有清晰的主線,有愛情線也有事業線,男主女主好磕,男主男二好磕,女主女二好磕 ,女二男二好嗑,男主和哥哥也好嗑!!

反正沒有什麼狗血誤會,狗血關係,一切都是那麼單純美好 ,有邏輯,不把觀眾當傻子,查案就真的是認認真真的查案,不戀愛腦,不矯情,不強行降智+狗血誤會,真的算是最近值得追的一部好劇了

13樓:Hnight

可以看下韓劇回來吧大叔和德魯納酒店都不錯

14樓:清宮記錄片

《Sunny先生》、《浪漫的體質》、《浴血黑幫》

劇荒 求推薦好看電視劇集

茶小花會發光 我愛看仙俠,琉璃,香蜜,三生三世,青雲志,碧瑤我真的愛死了,趙麗穎詮釋的碧瑤太好了 一定要看 還有千古訣塵,我覺得周冬雨演的很好呀 真的你要細細品 一定要品,她的一娉一笑都很有靈氣,而不失霸氣 未來是星辰大海 俄劇 入鄉隨俗 主要講的就是,一位公尺國間諜進入俄羅斯天然氣高層伺機盜取機密...

劇荒 !!有什麼好看的英美劇推薦嗎?

左先生 我推薦一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幾部吧 第一部 不死法醫 破案類的外加一點奇幻特別推薦,可惜只有一季。第二部 權力的遊戲 應該算是鼎鼎大名吧!很久之前看的了,不過絕對是史詩級的電視劇集。第三部 神探夏洛克 英劇版,讓人感覺是一部經典之作。第四部 基本演繹法 美劇版的福爾摩斯,與英劇版的不同,各有風...

最近劇荒,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呀?

亦也 漢謨拉比小姐 雖然我長到現在真正看完的韓劇包括這個只有三部,但這一部真的是開啟了我韓劇世界的大門!節奏緊湊,在影視劇中對現實的揭露我覺得已經很真實了,思想的碰撞也可謂是很尖銳了,其中又還夾雜著一點點韓劇的小甜甜。哇塞,這個搭配我真的愛慘了好嗎?這部韓劇真的是我近期瘋狂安利中! 野生動物 不走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