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萬致外匯平台還能用嗎?

時間 2022-01-19 10:15:26

1樓:[已重置]

萬致外匯天眼評分8.57分,交易環境為B級。該交易商持有由ASIC頒發的全牌照(監管證號:

428901)、由FCA頒發的直通牌照(監管證號:590299)、由CIMA頒發的直通牌照(監管證號:1383491)

但值得注意的是,萬致於今年10月26日就在中國官網發布通告,退出中國市場,暫停大陸使用者開戶,所以建議投資者還是不要在萬致開戶了。

最後外匯天眼提醒廣大投資者,在進行外匯交易前,一定要對平台進行多方面的考慮,

2樓:NewDollar

僅剩銀聯訪問?電匯這種最基本的也沒有了嗎?那國外客戶怎麼辦?讓他們也來用銀聯?還是說他們針對大陸客戶專門定製了一版?

3樓:小魚煎餅

萬致是乙個Asic下的老牌子了。

整體還不錯,但就近幾年各方面交易環境來說已經沒有優勢,比較一般。

4樓:狙擊手三哥

這個平台可以用,我有朋友就在用

5樓:外匯閣

針對外匯平台,能夠提供電導出入金方式的平台肯定是正規的,但是沒有電匯方式的平台我也不能說是不正規的。反正你自己思量吧,外匯閣為你答覆

6樓:Carl

是得建議你換個平台儲備入金通道維護不太建議去再去選擇了

個人5萬美元外匯額度如何變現?

京城看雪 一般情況下美元到了年底會走強,美元會公升值,過了年初一般在5 7月美元會大幅貶值,相反人民幣會公升值,如果想要賺取中間的匯率差建議可以在年中左右,人民幣比較值錢的時候多換點美元,比如匯率在6.3左右買用315000去銀行兌換5萬美元,大概到了年底美元公升值匯率到了6.9這時手中的美元價值3...

外匯新手請教個關於槓桿和手數問題?

外匯達人 不管你賬戶是20倍還是100倍槓桿,如果都做一手,那盈虧都是一樣的。外匯達人 外匯科普 外匯交易的風險和使用的交易槓桿是否有直接的關係? 呆呆王小二 我拿白話文給你說 1 1的槓桿我給你打個比方你投出去100萬年回報率也就是100萬這就是1 1 那麼1 200 就是說你投出去100萬年底收...

17年每平1 6萬買的環京房,現在0 7萬一平,貸的100萬全跌進去了,月供6000,怎麼辦?

小石先生 其實,這種情況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當作自住的方式去有作,心理安慰。畢竟在一七年房價最高的時候你買了,而且貸了那麼多錢,現在去跌這麼多,真的沒有辦法。環京的房子,現在很少人接手,據說未來幾年北京人口還在繼續外流,而北京也會引進各種人才流入,到時候房價會不會攀公升,這還說不定。如果以後真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