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的理財產品靠譜麼?

時間 2022-01-17 03:50:43

1樓:MadeInSky

大部分都是代銷產品,和工商銀行一點關係都沒有,靠不靠譜自己看看吧

2樓:天藍

可以嘗試下,銀行理財一般不會虧損,但是可能利率達不到預期,這個你要有心裡準備。理財產品還是和定期存款有區別的

3樓:知行合一

銀行理財產品自然是靠譜的,也是穩健型的,新手的話,可以適當買一點,不過收益確實不高,老手會覺得沒勁, 因為銀行的資金量足夠龐大,銀行喜歡的回報不是暴利型的,暴利伴隨著很大的風險,他們都傾向於穩定型的, 所以想試就試吧,沒啥問題。

4樓:熊貓好險

淨值型非保本產品,最壞的情況就是全虧唄。

另外你做理財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如果短期需要用到這筆錢,選銀行,作為乙個流動性中轉的地方還不錯。

如果這筆錢是為了養老考慮,建議配置商業養老金

5樓:筱怡

銀行理財應該都是靠譜的,都會在國家理財登記。非保本理財會有本金缺失的可能,但是一般低風險的話,應該問題不大,看看是否靈活套現的。因為時間越長相對風險就越大,你要做個風險測評。

6樓:呂湧

現在都是非保本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虧錢的,不然銀行會很難看,收益還是比較低的。

7樓:認真生活

迄今為止沒見過虧的,收益應該就是這麼多,稍微浮動一點。工行的理財能力應該是所有銀行中最厲害的了,雖然利率不高,但是穩健,這也是工行的風格

如何挑到乙隻靠譜的銀行理財產品?

鹽選推薦 一提到銀行的理財產品,很多人就會想到,安全,保本兒,這是銀行多年的儲蓄功能給大家帶來的感覺。但是這兩年啊時常有爆出購買銀行理財產品虧本,或者是購買了假的銀行理財產品的新聞,讓大家逐漸意識到銀行理財產品不是閉著眼睛就可以隨意購買的,也不是只看利息就出手的。銀行的理財產品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銀...

短期理財產品排行 怎麼選擇短期理財產品?

坎墨 首先,弄清產品期限 使用者一般認為理財產品期限是從購買當天計算起息。其實理財產品起息日另有規定。建議購買短期理財產品時,一定要看清楚。其次,關注收益率 由於投資範圍不同,短期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率相差較大。投資者在選擇這類產品時,應著重考慮產品收益有無實現的可能性,可參考產品以前年度的業績,或關...

理財產品排行榜裡哪種理財產品更可靠?

懵懵懂懂 我覺得微眾銀行比較可靠吧,和產品沒關係,和平台有關係,微眾銀行是國內首家銀監會監管的民營銀行,還有央行的存款保障機制,每期產品都可以按時兌付,用了這麼久從來沒出過問題,很靠譜 天道酬勤 由於國家的對外開放促了進金融行業的發展 現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理財產品 但是要如何去判斷其本質的安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