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離職同事說話,會被老闆勸退

時間 2022-01-17 03:50:44

1樓:巴豆7

老闆跟你說白了只是利益關係,他對待下屬的態度和方式只跟他個人有關,跟公司無關,更不代表所有的老闆都這樣。我個人覺得這老闆就是sb,完畢

2樓:明說

這種自己往自己眼晴裡揉沙子的行為折射出來的是性格、心胸、思維的多疑性、狹隘性和侷限性,其他的自己腦補吧。

3樓:菅桑

老闆心胸太狹隘,或者你掌握了公司機密性檔案,如果非第二種,你可以主動退出,因為即使你留下來,也不會有好的發展了!

4樓:飛天兔

看了您的描述,只能說您這個領導格局很低,不值得追隨。

現在員工的離職入職跳槽是件很稀鬆平常的事了,不知道你這個A同事是為了什麼離職。但是我感覺是發現了這個老闆的很多問題,忍受不了所以才離職的。比如唯親任用,遇事處理不公平等等。

而且這種夫妻店的公司一直就不是健康的發展環境。乙個HR是老闆的老婆,這種職務安排本身就有問題,難怪有員工要離職,我不知道內情,但是可能你這個老闆和老闆老婆很多做法都讓員工看不慣,自然就都會離職。

而且越優秀的員工越受不了無能的領導和制度,所以離職業就順理成章。

5樓:山河主

除了洩露商業機密的可能性以外,就是老闆心眼小,不值得繼續在那裡

為什麼有的同事會突然離職?

向陽而生 可能對你是突然,對他而言可能是 蓄謀已久 離開肯定是有理由的,沒有無緣無故的 愛 也沒有無緣無故的 恨 你說是吧?離開未必不是乙個好的開始,祝福他吧 偷得浮生半日閒 你以為的突然其實都是別人的蓄謀已久,深思熟慮的,甚至找到了下家!亦或者家裡有事下班家裡有事是會選擇請假的!但是同事就是同事不...

為什麼不能跟同事做朋友?

無痕 先給朋友和同事確立定義 朋友,就是在某個方面或者多個方面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而且是身份平等的,至少在心理上雙方是平等的。同事,是在同乙個集體內一起工作人。同事,是因為利益關係聯絡在一起,往往不會是情投意合,也往往是身份不平等的。所以,同事往往不能成為朋友。朋友和同事是兩個不同的集合,既是朋友又...

為什麼跟老闆一提出異議老闆就生氣?

淼淼 我覺得一方面是老闆胸懷不夠,另一方面是你的溝通方式可能不妥。無論跟任何人溝通,首先得認可他的意見,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價值,這樣就比較容易接受你的不同意見了。當然你的意見也確實很好很合適也行。因為很多時候,老闆之所以獨斷,是因為獨斷使他成功,而且他為大多數意見付全責。如果你為你的意見負責,他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