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願意吃白煮麵條了怎麼吃?

時間 2022-01-17 03:40:33

1樓:南希em

可能考慮在麵條裡,放一些火腿腸,炒乙個荷包蛋加進去,放一些蔬菜或是火鍋肉丸在裡面哦

2樓:梁痕錄

您這說的好像大人愛吃白水煮麵條一樣〖此處應有捂臉哭泣表情包〗

3樓:叫我大狗吧

您和這個提問者是異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嗎?

孩子就算餓死也不吃韭菜餡的餃子,怎麼辦?

具體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問題下的回答

4樓:溽暑二九

小寶寶的話,放點有味道的東西,蝦之類的,大一點的孩子就換換口味吧,如果自己做麻煩,在網上買各種醬,煮麵的時候放火腿腸,雞蛋,然後拌一下,也是可以的

5樓:摸魚的龍跳蚤

都2023年了,給孩子吃點好的吧。炒個蔥花都行,白煮麵條是什麼鬼!

6樓:Cloud Nine蔣書

白煮麵條不是孩子不愛吃,大人也不愛吃吧,反正我是不愛吃,換換口味吧。

7樓:蘇錦眠

別說白煮麵條了,麵條我都不愛吃,尤其是那種生產線出現的,軟踏踏的。

比起來我更愛吃勁道的手擀麵,有韌性,配上牛肉湯底或者加上炸醬都很棒!

8樓:Moo

清湯麵,淚流面,別說孩子不願意吃了,一般大人都挺討厭的。如果覺得沒味道的話,我會拌點醋或者涼拌醬油。後來習慣的話,覺得清湯麵味道也不錯的。

孩子總是不願意吃飯,每次都吃的很少怎麼辦?

睡眠管理師洪敏 孩子不能好好吃飯,讓家人操碎了心。你一定是個責任感很強的父母。吃飯不好影響孩子的健康,甚至心理健康,我們要重視。一 如何讓孩子好好吃飯。從短期的解決是做一頓可口的飯,但從真正解決問題的角度,遠不止這麼簡單 1 讓孩子喜歡吃飯是根本出路 換個角度,如果我們自己不想吃,又有人期待和要求我...

為什麼我寧願吃外賣也不願意吃家裡飯菜?

誰不是呢。我爸做飯就是能糊弄絕不認真做,要麼土豆洋蔥西葫蘆換著炒,要麼牛肉羊肉豬肉換個火鍋料燉一鍋吃乙個禮拜,番茄雞蛋湯。外人可能覺得還挺不錯。可是讓你每天吃每天吃連續吃個五年!十年!二十年!乙個剩菜加點料再炒能吃乙個禮拜!那麼多年一點進步都沒有,除了鹹就是鹹!不管你是長身體需要其他營養,還是發燒感...

有什麼吃的是你小時候不願意吃長大後喜歡吃的?

Seed記事簿 空心菜小時候的認知裡,覺得綠油油的蔬菜一定沒味道,比如上海青之類的蔬菜,一直不喜歡吃。看到空心菜時就覺得一定不好吃,所以每次家裡做空心菜絕不伸筷子。因為不喜歡吃的菜還不算多,家人勸了幾次見我不吃,於是就沒說我了。直到有次外婆炒了一大碗空心菜,一桌人吃得津津有味,發出脆脆的聲音。見我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