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金粉和快銀,辦公為主,怎麼選

時間 2022-01-17 03:40:33

1樓:決對八爺黨

買了akko3098三模金粉,大鍵手感拉胯,調都調不好,只能換衛星軸,懶得搞了,退了換達爾優a100

2樓:籃球數碼BaBa

首先先說說TCC金粉和快銀這2個軸體的特點

快銀軸

mx軸體裡面,銀軸是比黑紅軸還要快觸發的線性軸體了,TTC把這個軸體叫快銀軸,它的意思就體現了快上面。

TTC採用的是透明的上蓋,用的是高透明水晶塑料材質,燈位部分是凸透鏡模式,透光效果更為理想,能更好的匯聚光纖,也更好的適應現在的貼片燈,同時也能適應一部分插腳燈珠。

最下方是底座加彈簧,軸體的彈簧全段鍍金防氧化,結構上採用了跟月白軸一樣的雙段長彈簧設計,可以有更好的精度。

快銀軸,打字的時候直上直下的還是非常的流暢的,快速觸底的啪的一聲顯得非常乾脆,按鍵靈敏,不容易產生誤觸發,回彈比較有力。

金粉軸

這是一種37g觸發的線性軸,cherry紅軸更輕的類紅軸。軸心是一種低飽和度的粉色,非常漂亮。

粉色軸心四周增加了圍牆設計,擁有一定的防塵能力,並且可以極大的增強軸心穩定性。上蓋是透明的,只是在略帶黃色的底殼映襯下似乎也有了底色。透明上蓋並沒有預留燈孔,而是設計了更適合透光的凸透鏡結構。

TC金粉軸在使用中沒有彈簧音和彈片觸發時的雜音,整體手感輕盈溫柔,手感不錯,軸心穩定,按壓比Cherry紅軸更加順滑。

個人辦公的話建議使用金粉軸籃球數碼BaBa:2021高價效比機械鍵盤推薦|機械鍵盤怎麼選?機械鍵盤選購指南|哪些鍵盤閉眼也可以入坑

3樓:青年不青

買金粉軸的熱插拔鍵盤,然後大鍵全部換成快銀或者ace,完美!

4樓:賀鶴

辦公無腦金粉!

上資料,金粉37g+-5gf,壽命1億次,導通行程2.0mm,總行程4.0-0.3mm,線性軸體

對於長時間打字來說手感一致性特別重要

5樓:愛斯基摩嗶嗶犬

金粉啊首先,金粉管夠,快銀要搶

其次,快銀定位遊戲軸,快觸發,短鍵程,打字會比較累手辦公用,金粉首選

為什麼快銀會被機槍打死?

作案 解釋就是,快銀再快,但並不意味著他不在某個時間點的某個空間停留當子彈與快銀身體在同乙個時間點的同乙個空間遇到,它自然會中彈不考慮身體強度和密度,閃電俠也會中彈的 其次,快銀在婦聯裡的注意力不是躲子彈 icemountain 這問題沒什麼意義,如果有快銀的加速度,可以瞬間加速到超音速,那麼即便其...

快銀怎麼會被槍打死? ?

公子白 兩邊不是乙個人 油管乙個資料大神 https www.v T2lBsFbWe4w t 1121s 根據慢放世界裡正常物體的運動速度比算出了慢放倍率,然後根據角色位移距離和慢放倍率算出了兩人在電影裡的速度 復聯裡的快銀移動速度在4馬赫左右 根據火車那一段,跑得快累死明顯盡了全力 而X戰警天啟裡...

快銀和閃電俠誰的速度更快一點?

無名氏 在漫威漫畫Quasar Vol1 17包括快銀在內的漫威急速者舉辦一場比賽選出世界最快的人,比賽途中乙個男人隨著閃電出現他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這裡,唯一能確定的是他想要奔跑!他一瞬間超過了所有英雄,當被問起名字時他說 我不確定,應該是 巴里艾登 蒼蠅點水 快銀最極限時的速度是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