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文藝的說「今天天氣真好」?

時間 2022-01-17 03:50:43

1樓:funck fasss

本來準備了一大堆工作的抱怨,在見到你的時候,只覺得今天天氣真好。

2樓:小學僧

今天天氣真好,只有和你一起度過,才不算浪費。

清晨,伴著青草味的Sunny飄進了我的書房,飄落在靈動的字裡行間之中。

春風吹過窗台輕輕的鑽進我的被窩裡,也想讓我像野外的Sunny和鮮花般爛漫。

3樓:orn

恍惚間我與自然融為了一體,風觸碰我腳底顫動的茵草,Sunny穿過我的胸膛追趕月亮。

4樓:庸人不自擾

噗,我突然不想正經

如何文藝的說「我喜歡你」?

「今晚的月色很美」

如何文藝地接受?

「風也溫柔。」

如何文藝地拒絕?

「適合刺猹。」

5樓:彼岸流觴

生活明朗,萬物可愛,清風明月,雲銷雨霽,良辰美景,人間值得,與你同在

6樓:清風

她站在Sunny下對我笑,連影子都勾勒出了乙個好看的形狀,她的裙子上兜著Sunny,眼裡也像有太陽。

7樓:肆酒

抬眼看見天藍雲闊,恰巧Sunny正好,微風不燥。

天空是很通透的藍,雲都是愛你的形狀。

8樓:墨芋藺

春風又吹十里,Sunny正值青春。

一年有四季,今天真靚,因為除了天氣還有你~

9樓:sukilala

走出門Sunny灑滿身清風拂面忽想發條訊息

「今天天氣不錯可否與君同遊?」

10樓:網紅妹妹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11樓:眉間甜到腳尖

你別皺眉我來喂你一朵雲今天的雲朵是香草味,你別哭泣我來陪你吹吹風山頭的風都帶有可樂氣息。你還年輕又善良又可愛愁眉不展可不太美。

206 今天天氣不好我們來寫作文吧?

Aftermath 光陰在白駒過隙之間悄然飛逝,快已成為當今時代特有的代言詞,也漸漸成為人們生活 為人處事的作風,但慢卻始終是當今時代中不可或缺甚至是重新拾起的瑰寶。俗話說 慢工出細活。工藝追求品質而不是速度,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慢慢做,才能真正製造出精益求精的產品。上世紀80年代,一架 殲八 在執...

怎麼和喜歡的男生從「今天天氣不錯」一直聊到「今晚用什麼味道的套」?

rover 今天天氣不錯啊 是啊,我們做的有意義的事情吧 好.好啊,今晚你帶套還是我帶 你吧,我現在屁股還疼呢 那.今晚用什麼味道的套啊 完 男 今天天氣不錯啊,又颳風又下雨的 女 你沒事吧,沒帶傘我都淋濕了 男 就喜歡你濕濕的 女 喜歡我哪濕濕的呀 男 回去告訴你 女 先去給小寶貝買個雨衣 趙北晴...

如何文藝的說分手

張引奇 我明白這輩子我能陪你走的路走不了很遠,我也明白甚至我不可以光明正大的牽著你的手走,路難走時我在你旁邊扶助你,路易走時我在你後面默默的跟隨你,我不求功成身退,我也不會讓你前路自求多福,我只想默默的讓我看著你,知道你一路坦途,我便心安,我便完成此生使命,下輩子我願不再遇見你。 還是不跟你走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