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消品之路,我想放棄了!?

時間 2022-01-12 20:44:45

1樓:徐中意

做快消品業務也要看你是廠家的業務還是經銷商業務,廠家業務可能你會經歷的多一點,不論是業務能力還是人際關係這些,大廠家會有乙個完整的市場框架你跟著走就行了經銷商的業務你就是負責出貨那提成,比在廠家團隊要省心事少,快消雖然入門容易但是做好太難,其中的瑣碎事情就不好說了,

2樓:浪子小刀

我也做了5年快消,做得好的業務員未必是公升職快的,但是公升職上去的資料都做得漂亮,個人認為其實快消品業務員認真做1~2年應該做事能力發展不會太差,剩下就是看向上管理,還有就是有沒有空位給你咯

3樓:

看題主描述的情況,問題不是快消行業,是公司本身。你就算在金融,在網際網路,在能源這樣的行業,如果公司不給你機會成長,你也找不到合適的方法改變現狀,還是換公司吧。

從行業的角度,我個人的經驗是,快速消費品的「成熟公司」,是非常有助於你打好基礎的地方,無論是做事的方法還是個人經驗和能力的歷練,都很有幫助,因為快速消費品是乙個充分競爭的行業,而且參與競爭的外企、民企、國企都有,非常能夠鍛鍊人,值得積累幾年。

但是如果在很低的水平上徘徊不前,學不到東西,就是浪費光陰了。理論上銷售是非常好的晉公升職能,因為你的工作業績非常好衡量,所以,加油吧,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想放棄自己了?

阿三東風 願你過得好,像是看到了去年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原諒我生活也有不確定性 甚至於總感覺自己會誤導提問的小夥伴 或者發的不對,說的不對 不知道您還在不在 我看到想放棄進來閱讀的 你不是孤島的 Judy 你好,你這個應該是屬於強迫症症狀範圍了,不是你失敗,而是你的身體生病了,所以你的精...

快中考了,老師放棄我了,開始對餓哦愛答不理的,座位調在了全班最後乙個位置,我該怎麼辦?

茉莉 你永遠是你,你的價值不是老師的態度能決定的,只有你自己才能選擇放棄自己還是拯救自己。就算全世界放棄你,只要你不放棄,全世界都拿你沒辦法!愛自己,好好的愛自己,永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養生小郝 那就給自己加油,千萬堅持住哇!又或者跟粑粑麻麻聊聊嘛 也可以試試跟老師聊聊對叭 就是哪一科學的比較好...

考研想放棄了,我該怎麼辦?

胡巴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既然你已經選擇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好的人,就不要放棄。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選擇短暫的放縱,就比如你網購,洗鞋子,但是要提醒自己該要站起來了,不能還在原地徘徊。我和你挺像我今年大二,也準備考研,這也同樣是我最大的心願,看到了你的故事,我也會提醒我自己。要知道你總要學會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