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裡面的xgboost可以更換基分類器嗎?

時間 2022-01-12 20:52:41

1樓:低唱語焉不詳

XGBClassifier()的'booster'引數,有三個,['gbtree', 'gblinear', 'dart']。

主要是看需要樹模型還是線性模型,畢竟樹模型不是線性的。線性模型就用gblinear。有時候更適合線性模型分類器的,gblinear會有更好的效果。

2樓:火眼狻猊

XGBoost 目前支援三種基分類器,分別是 gbtree,gblinear 和 dart,可以使用 booster 引數修改,具體可以參考官方文件 XGBoost Parameters 。其中,gbtree 和 dart 是基於樹的分類器,dart 主要多了 Dropout,而 gblinear 是線性分類器。主要看你要解決的問題,一般情況下 gbtree 都足夠了。

3樓:SofaSofa.io

xgboost的弱分類器有三種gbtree, gblinear or dart.

第乙個和第三個都是樹。

第二個是邏輯回歸,但是本質它並沒有被boost,可以看作只是普通的sgd classifier。

關於gblinear可以參考xgboost的gblinear是什麼意思? - SofaSofa

Python裡面的scipy庫如何計算線性規劃問題呢?

Vincent scipy裡有個linprog模組做線性規劃,先進行引數設定再做優化。from scipy.optimize import linprogc 1,1,1 A 3.05,4.05,6.1 b 7.9 x bounds 0,None y bounds 0,None z bounds 0,...

i want to walk 裡面的 to walk是名詞還是副詞修飾want?

凱恩德 你好。to walk 既不是名詞,也不是副詞哈。它是不定式做 want 想要 的賓語,即,不定式做賓語,這是乙個語法點。如何知道它是 want 的賓語呢?咱就對謂語want 想要 發問吧 want 什麼?這個 什麼 就是賓語,所以,to walk 就是賓語啦。再看哈 He hopes to ...

Person of Interest裡面的root為什麼這麼愛shaw?

沈杕 肖像機械人,根妹是不是因為這個喜歡她?B站補劇時的彈幕 第三季,具體哪一集我忘了,營救乙個綠卡俄羅斯小蘿莉,幻想自己是國際間諜的。和肖一起逃跑的時候小心的戳了肖一下,以為肖是機械人。不過讓我來說的話,根對肖,算不上愛?其實我比起根肖更喜歡根機感覺她們互動好甜哦,咳。如果要說愛的話,應該是根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