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多久能鍛鍊出肉眼看的出的健身效果?

時間 2022-01-12 20:52:42

1樓:范逸超

你現在的條件是非常不錯的。

你體重是偏輕了,不管是天生吃了不發胖還是本身不太吃東西,這個身高體重比還有你的年齡都是巨大優勢!

年紀剛好發育速度最快恢復能力最強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開始做力量訓練剛好,又碰上這個體重低,就算不是一身排骨體脂也高不到哪兒去,你這種就是可勁兒練,吃飽了,好好睡,你這個身高長出來就是一身肉眼可見的好看的肌肉,完全不用考慮減脂的問題。

你再怎麼吃了不長肉或者不愛吃,訓練量上來以後你都會變得特能吃,也肯定能長肉,根源是在你沒有那麼大的消耗量,你要麼吃了身體用不上排出去要麼就是吃不了太多胃口小,這一切靠提高訓練量都能解決。

別聽那些讓你吃胖再練的人,那都是不懂瞎扯的。

訓練裡能安心吃飽想吃就吃完全不用顧慮體脂問題是多幸福的事啊…

話說回來,啞鈴如果只有一對,重量也不可調節,如果重量不大那只等用在二三頭、小臂、肩膀上了,胸部靠俯臥撐,背部靠引體向上,腹部靠正反捲腹,整個下肢靠跳繩和徒手深蹲以及蹲起(青蛙跳)、跳遠和弓步,跳繩你這個年紀又有保持鍛鍊,首次應該一千個起,每次跳加幾百,乙個月後至少三千個起步,兩個月後一次跳四十分鐘左右跳到五千個左右應該是很輕鬆的。

自己上網查一下動作要領,好好學,學會了就照做即可,自重訓練要求不停加量,譬如俯臥撐,剛開始一天一百個,每天總量加三五個,慢慢可以越加越多,乙個月後一天兩三百個,然後你就可以做更多高難度變式,引體向上同理,蹲起同理,跳繩同理,兼顧力量與協調性,啞鈴訓練隔三天一次即可。

如持續系統訓練,吃好睡好,三個月即可見明顯肌肉,運動能力會有顯著提公升。

2樓:於洪波

瀉藥三個月如果在健身房正規訓練的話,能有點效果,自己瞎練很難,尤其是偏瘦不容易長肉的。

而且,健身不只是訓練,還有飲食,營養,休息,這些都要考慮。

3樓:天散齊人

還是需要多吃,碳水蛋白要增加。訓練來說啞鈴可以做到很多動作,去搜一搜各個部位的訓練動作就可以,瘦想長肉其實要比減脂來的慢,所以堅持才會有效果。

4樓:想買gr86

在學校鍛鍊,健身環境和飲食條件都比較有限,鍛鍊3個月好點的話差不多能看出肌肉線條,力量會上去些,但想三個月肌肉的視覺效果有很大變化很困難。

18年3月我180 63.5,現在70-71浮動。鍛鍊一年,搭配飲食也就點增肌量,後半年3頓正餐兩頓加餐的情況下

剛開始你可以做俯臥撐,仰臥起坐,深蹲。數量與組數,看自己能力逐漸加上去。

力量上去了再做單腿深蹲,夾肘俯臥撐,引體向上。

量力而行,增肌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沒有速成法

怎樣能鍛鍊出識人的眼力?

淡菜頭 1 善於觀察人的言行舉止,辨別人的言行 舉止是否一致,分析他的言行舉止之間的因果關係,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說的跟做的總是不 蘋果梨 知人知面不知心了。第一眼,穿著,行為,看Ta的眼睛。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第二,看細節了,行為上的小動作,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習慣性的動作都能感受出來,Ta這...

女方出房的婚姻,能維繫多久?

男方出房還是女方出房,和婚姻維持沒有聯絡吧。如果有一天我和我老公離婚了,絕對不會因為我結婚出房他沒有。題主不應糾結於細枝末節,而應該尋找問題本質。 Echo 一直維持,維持到現在咯,比如我老爸老媽,現在連我都要到結婚年紀了。我家裡情況和你家挺像的,也是我媽包攬家務,其實兩人工資差不多。早年我媽是被婆...

怎麼鍛鍊出強大的思考能力?

白木 簡單,非常簡單。在今後的10年裡,每年的今天你拿出24小時來認真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可以吃飯喝水但是不可以睡覺,連續思考24小時,你就會擁有強大的思考能力。問題是這樣簡單的事情你都做不到就不要浪費時間看那些暢銷書上的東西了。就這麼簡單,我們就是做不到。哎! 劉水清 中國幾千年以來都沒有重視理性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