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份3月CPI出爐 26地物價漲了 普通人如何抵抗通貨膨脹

時間 2022-01-08 09:03:27

1樓:KevinLiu

演化演算法,更為合適的說法是進化演算法Evolution Algorithm, 就是模擬自然界的各類進化方式。從核心上來說,必須有兩類操作:(1)不斷區域性尋優,也就是進化的本質,適者生存,一般適應度較好的解進一步使用或被利用的概率較大,就如同進化中,適應性較好的個體繁殖的個體存活率更高一樣,保證解的收斂性或說利用性。

(2)隨機機制,最常見的是交叉和變異,產生一些隨機性,保證解的多樣性,或者說探索性。 一般來說(1)是正反饋,(2)是負反饋,通過2個機制的相互作用,但以正反饋為主導,就能不斷推動得到更優的解。

當然,前面只是進化演算法的核心機制,具體到不同的演算法,如遺傳演算法、模擬退火演算法等,只是不同機制上的實現方式不同而已。

2樓:光頭藝術家

假設目標是要尋找乙個非線性函式的最小值。

那麼染色體=x的矩陣

適應度=y取反(因為最小值)

首先我們隨機初始化一些x矩陣,稱為種群

開始迴圈以下:

計算適應度,殺死適應度低的部分

留下的矩陣交換染色體,完成繁衍

遺傳後的染色體進行變異,產生新的種群

這就是遺傳演算法的大致過程,把y變成損失函式就可以做其他任務。

如何看待3月31號IG對陣OMG中rookie五殺?

隨菸淺淡 實力體現 小樂言上場後中野配合比以前更默契 寧王上場一般大家都比較期待曬哥C 所以就忽略了肉雞 這場肉雞稍微有打野幫助,外加招牌英雄,凱瑞全場也是實力體現 暗號零四二九 在此之前,妮蔻是公認的工具人,是還沒到版本增強的階段,除了rookie選取,就只剩下vg中單forge拿過了,沒錯,ro...

如何評價2023年3月31日SNH48 teamHII 《New H Stars》新H隊首演第二場?

逃跑的熊貓 具體的沒咋看,我家斷網中,辣雞聯通一生黑 不過從第一場的表現和第二場的MC來說,確實還是挺尬的,某些人的顏值真的捉急,某些人說話的感覺真的讓人想快進 辣寶果然適合C位和舞台 源源有點肥,不過番茄魚確實挺可愛的 另外,對於我出坑不回踩的前推李藝彤小姐說三點,1,你現在的妝發風格真的不適合你...

3月為何不挪1天給2月?

北極 目前回答的沒有乙個靠譜的,比較可信的說法在這裡 西曆的閏月為什麼是二月,而不是別的月份?曆法 更處理死刑犯什麼的,沒什麼關係。引用 西曆的閏月為什麼是二月,而不是別的月份?stevenliuyi 的回答 公曆的閏日放在二月是因為古羅馬曆法中二月是一年的最後乙個月。 給客橙 其實。我發現。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