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且肌肉輪廓明顯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9:16:58

1樓:特立獨行的乙個人

發生在我身上的,我高中是體育生,練腿練的比較多,後面上大學喜歡街健練上肢練的比較多基本不練腿。

後年我去健身房當教練,店長要求我增肌,把緯度練起來,我還是只練上半身,後面我手臂胸圍都漲了,但是體重沒有漲,我就納悶了,不管肌肉增多還是脂肪增多體重都會上公升呀。後面測了腿維,腿維下降了。

後面我培訓,老師也講到,我們目標肌群的糖原不夠,就會去找其他不工作的肌群借,但是糖原是不可能直接接過去,就會分解肌肉產生醣異生,然後給目標肌肉工作使用。

當然以上都沒有科學家證明,看看就行了。

腿粗經量不要練了,多拉伸。可以練練其他部位。

2樓:私人教練何林

這個問題,肌肉比較緊張,可以通過泡沫軸做肌肉鬆解,加上主動或被動拉伸去緩解,見效沒那麼快;

另外,可能跟走跑姿勢發力不當有關;

3樓:阿土

如果確定是肌肉造成的腿粗,而你追求的是平順的線條,那減少走動一陣子,或是固定腿的位置不動,就會消失線條。但是相對的可能造成關節炎提早發生,因為肌肉力量不足以維持關節穩定,更容易在活動中磨損或是韌帶損傷。如果腿粗是脂肪的堆積造成,那更應該訓練腿部的活動,增加區域性的代謝,自然可以減少腿圍。

4樓:北京吸脂醫生劉靖濤

肌肉型的小腿如果想通過醫美的方式解決的話,可以選擇注射肉毒素,使肌肉變得鬆弛從而達到瘦腿的目地,肉毒素注射損傷小、無創傷、見效快、不影響工作,可採納。

腿比較粗,且幾乎是肌肉,要怎麼才能變瘦呢?

貝勒 信哥一句話,實踐出真知。你就是運動就好了,甭管什麼運動,堅持,直到愛上它,讓你身體每乙個細胞活躍起來,把什麼體脂比,圍度,這些流行的娘們兒指標扔掉,半年以後,你如果身材不好,你來找我。現在的健身已經變得越來越功利化了,把運動內化成你的一種習慣和精神,你整個人會不一樣的。 aGin 本人腿從小就...

腿越練越粗越練越彎怎麼辦?

笑死了。跟微博乙個德行 你為什麼就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呢?而且如果真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的話,想沒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呢?高階是需要提問和回答的人都 高階 才行吧蛤蛤蛤。 乙個月.太短了吧 而且腿太瘦,臀就翹不起來呢 不過,感覺答主的腿不算粗啊,減脂之後會很漂亮噠,如果真的怕小腿太粗了,答主可以考慮游泳...

手臂很多肌肉線條卻不明顯還很粗怎麼辦?

蝦達小白 先對這胳膊發表下評價,女孩子圍度練到這種程度的確很不容易。但是分離度確實有點兒不理想,沒有清晰的輪廓,不出線條。根本原因還是體脂率較高的問題。體脂率這個問題,以我本人以及觀察身邊的人我覺得多數還是由基因決定的。我每天控制飲食,還做大量的有氧,但是分離度就是不如我乙個吃起飯來絲毫沒有顧忌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