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行業前景怎麼樣,現在能不能做?

時間 2022-01-05 17:53:37

1樓:杭州捷耀物流

可以,貨運行業只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正規,城市要發展,要人要物,物資的運輸除了航空水運鐵路運輸,剩下的都是道路貨運運輸了,

2樓:楓籽

可以作,乙個是看租賃公司的貨源,乙個看自己有沒有穩定的貨源,如果只是靠平台掙錢,辛苦點,也能落個5,6000左右(吃喝花銷保過),要拿時間扛。如果自己沒有定貨源的話,不建議幹,不管租車買車,租賃公司看好,坑太多,慎入

3樓:胖子

貨運行業真的不錯,雖然不一定可以讓你做人上人,但是一家人溫飽留點小餘錢不是什麼問題,但是一定要看清楚了在幹,現在很多貨運皮包公司兩頭騙,搞得貨運這行烏煙瘴氣的

4樓:油裡油氣

從大的方面來看,貨運前景還是很好的,從官方渠道可以找到近幾年貨運業務量的資料:2015-2023年中國貨運總量呈遞增趨勢;2023年,受新冠疫情影響,中國完成貨運總量463.45億噸,同比下降0.

5%;2023年1月份,國內完成貨運總量41.55億噸,同比增長38.0%。

全國貨運量的增長與國內巨集觀經濟向好密切相關。

與此同時,國家一直在推動貨運行業結構調整,大宗貨物運輸「公轉鐵」,「公轉水」。總體思路簡單點說就是建設現代化物流企業,培育一批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物流企業。國營大型物流企業如招商局物流集團和中國外運集團合併,強強聯合。

但是,貨運行業也存在很多問題,比如貨運司機的斷檔問題、交通罰款管制問題、運力過剩問題、車輛排放公升級問題等等。

以上說的都是大的方面。

如果是你對貨運行業感興趣,擬從事貨運行業,油小二建議謹慎觀望一段時間,做好市場調查之後,做好充分準備之後再入行。貨運行業初始投入大、風險高、運營成本高、管理精細化、需要穩定的貨源和合作方,更需要從業者或者企業有很強的抗風險能力,這些都需要做通盤考慮。

5樓:Thinker

操著白粉心,賺著白菜豆腐錢,犧牲了睡眠,犧牲了自己的腰,隨時冒著生命危險,在和睏意和疲憊不堪作鬥爭,在社會裡沒尊嚴,沒價值,只能在大多時候自娛自樂,開了二十年的車了,最後在頭髮都熬的快光的時候,選擇了放棄。

能不能問一下CMA的市場前景怎麼樣?

褚雨梅 2016年6月,為促進單位 包括企業和行政事業單位 加強管理會計工作,提公升內部管理水平,促進經濟轉型公升級,財政部制定了 管理會計基本指引 2016年10月,財政部發布 會計改革與發展 十三五 規劃綱要 其中提到管理會計23次,重點談及要大力推動管理會計體系建設,進一步發揮管理會計對於經濟...

少兒英語教育現在怎麼樣,能不能入行?

lisa 目前來說,少兒英語教育這是乙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尤其是二胎政策的放開,大家對孩子的教育是越來越重視,不能落在起跑線上。要不要入行就要看看你是自己創業,還是職業生涯。1 如果是自己創業的話,建議還是選一些大品牌加盟比較有競爭力,比如像湯姆客少兒英語培訓就很不錯。2 如果只職業生涯的話,也是非...

電商設計行業現在前景怎麼樣?

折半 現在的電商行業未來還是很大發展空間,不少平面設計師。3d渲染設計師,字型設計師都有人涉入電商。沿海城市需求很大。電商設計師也分多個領域。你也可以發展自己喜歡的領域。電商設計師現在很多要求會的很多。在不斷發展下去,很可能出現 不同崗位,如專門負責簡介。插畫,專題頁等等,發展潛力很大,電商設計師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