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人員就應該低人一檔嗎?

時間 2022-01-05 17:46:46

1樓:

放眼望去都是同行,大家能不能整點高階點的東西,不要用這種低能IP,別人又不是傻子,都這樣搞,這平台基本與我們無緣,學學科技板塊,整整專業點的東西,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們行業就是為了賺黑錢的好嗎,服務業更需要專業性!

2樓:冷心

不會啊,都是靠自己勞動獲得報酬,甚至部分人比那些所謂的高等職業報酬還高,重要的是你這個人,說保潔低的不過是他自己以為的,別搭理他們。

3樓:保潔清洗技術培訓

職業無貴賤之分,保潔人員是靠勞動獲取報酬的,不比任何職業低人一等,現在越來越多年輕高學歷的人選擇保潔行業,職業偏見會慢慢消失。

4樓:馬俐管家

被人看不起的職業,無非是社會地位不行或者是准入門檻過低現在的保潔行業早已不像從前,家政行業已經變天了家庭衛生管理師近兩年開始席捲全國並不是隨便來個人就能勝任這個職位如何成為家庭衛生管理師? - 馬俐管家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傳統保潔也不會失業,像民宿、企業等需要每天清潔的或者是衛生要求較低的保潔阿姨依舊會是他們的主要選擇;

而比較追求深度清潔、生活品質的就會選擇家庭衛生管理師團隊讓清潔不再是浮於表面功夫。

所以看不起保潔阿姨,人生價值觀有問題

看不起保潔行業,世界認知觀有問題

5樓:輕鬆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鬆鬆直接say:NO!我們的保潔阿姨是最可愛的!不接受反駁!

揭秘!保潔阿姨不為人知另一面!

長的醜就應該自卑嗎,就應該低人一等嗎?

壯家小妹 肯定不應該自卑啦,你不自卑並不代表別人就看得起你。吶,首先,自己先不要自卑,給自己信心,然後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說你醜的,懟他,懟她,懟它 醬裡個醬 說實話其實長的醜的人差不多都自卑!比如我。哈哈沒有應該,但是這個世界造就了這樣的環境,長的醜的人不得不自卑。你以為努力就夠了,那你是不知道長...

難道沒有學歷就應該過低人一等的生活嗎?

城軌老油條 生活是靠自己爭取的,學歷低不算什麼。我覺得人生苦短,用來攢首付供房子太苦了,我工作賺錢為了孝順父母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這種家裡沒環境的掙個首付10年,供個房子20年,我估計都沒幾年活了,我把健身當做我一生必須堅持的事,未來轉行或者去其他城市也是建立在我開心和熱愛的基礎上。想做什麼人得靠...

沒有文化,就應該一輩子打工嗎?

澤峻 你的年齡估計不是很大,或許剛剛進入社會。但我在你的問題裡看到了你的內心有一團火。有夢想並且願意為之奮鬥,這是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永遠都不要丟棄。也許有階層固化,也許你努力一輩子也趕不上別人出生那一刻所擁有的。但只要有夢想並為之努力,我們的生活會有很大的改觀。高調唱完了!再說實際的。沒文化,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