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醫生5年後發展前景?

時間 2022-01-04 03:47:46

1樓:風兮兮

餅是一直在畫,前景不好說,主要看分級診療推進的過程,如果轉診制度逐步完善,應該還是不錯的,僅限一線城市。

對於前景不太確定的專業,謹慎為好,需要真愛才能保駕護航,比如我,哈哈哈...

2樓:我愛婆婆

國家讓做什麼就做什麼,全科醫生是國家衛生的發展方向之一,資金,學術地位,職稱都會有明顯傾斜。跟著走,至少5年內發展不會有問題。5年後,看政策,也許那會兒就可以做簽約私人家庭醫生了,不管如何,提高個人的專業水平很重要,每天至少拿出2小時看專業期刊,最好是英文期刊是最好的保證

3樓:彭冬冬

在一家三甲中醫院規培,發現很多SZ的全科規培醫生,培養目的都是回去社群當門診醫生,簡單的能解決,嚴重的可以及時發現並轉送。全科醫生可能更多是解決社群的問題,起到乙個篩選和節省資源的作用。

4樓:龐辛欣

發展前景很好,發展上公升空間大,職業技術期待回報高。家庭醫生,開業診所,各種各樣的價值體現。

別說了,來不及了,快點上車。不,快點報考醫學院校。

5樓:侯曉樸

全科醫生的學習量很大,各科都要了解和掌握,最起碼不能在確診的情況下耽誤病情。其實很累的,看起雜病來,倘若沒有個五年八年的獨自練手,真的很難能頂大樑。還是專科好啊。

學醫5年後,你後悔了嗎?

十分後悔。大學時都是抱著幻想,醫生會是乙個很不錯的職業。直到實習,才發現想象很豐滿,現實是很骨感的。直到畢業後參加規培,開始後悔自己沒在大學時多歷練,多學習其他知識,多接觸一點專業以外的行業,以備想轉行的時候還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偏偏,我們都沒有準備,所以,只能堅持走下去了。直到規培結束,自己正式工作...

《GTA5》在5 年後的今天 2018 年是否沒人超越,真的是沒有好遊戲嗎?

傑洛特 就具體的單方面已經超越甚至完爆了,例如劇情 互動 運營 畫質等等。全面超越gta5的遊戲還沒有出現,換句話說,gta5也沒有全面超越巫師3 塞爾達等等。題主以為沒法超越的只是你內心的情懷。 樂開懷 看了很多回答沒有和我意向相符合的。先說說我的看法吧,gta 剛入手遊戲,哇哦這遊戲看著真好玩,...

如何看待2023年後的EXO後續發展?

公司就是明擺著不想費心思。你不刷,你哥成績就不好,打不過同期回歸隔壁男團,會被人家嘲哭。心疼你哥就來給我公司衝業績。後續發展?實在對團不上心,求公司給solo吧。誰能這麼一直耗著,多上節目多掙錢才是正經事 說實話感覺18年的回歸策劃被完全放棄了,堅持了六年的exoplanet概念雖然中二但是帶感,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