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重要決定的時候怎麼尋求神的旨意?

時間 2022-01-04 03:47:46

1樓:

這時候再看箴言啊傳道書這些已經太遲了,智慧型不是一天就有的,就只能讓上帝用社會毒打我知道了自己是多麼愚蠢,至少那些帶情緒的決定就絕對不是神的旨意,神的旨意都是明確的,有明顯的意象的,然後就回到了聖經的詩篇聖經的箴言,再看耶穌明明都像革命黨一樣窮但卻幹了啥子,歡呼著去做個傻子投入到鄉村教育中去,再次完成農村包圍城市。

2樓:天神不報

我自己基本上是禱告,然後看自己內心的感應。

外在的象徵也有,但是你要能夠認知到那是給你的啟示。

比如你在心裡想,如果下一秒鐘我遇到什麼,那麼就是神在告訴我該怎麼樣做的時候。

那麼如果你真的遇到了,你就能夠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3樓:

從前不成熟的時候是憑感覺,有種說不出的直覺,這個方法比較不靠譜,但主有時候也憐憫我。

後來主要是禱告,把自己所需的一切都告訴主,耐心等候查驗,也許要等很久很久,非常考驗信心,但時間到了的時候主就會告訴我。那個時候我就都明白了。

其實比較好的方法是直等到神給了回覆再去做,但不成熟的時候會等不及,神還沒回覆我就先做起來了,這時候會走彎路,但主也用事實告訴我要耐心等。

有幾件事很重要:1.保持生活的聖潔,和主親密無間;2.

有穩固的神學根基,我比較推薦的是加爾文、清教徒、奧古斯丁、王明道、宋尚節等人的著作,這事雖然看著和找工作沒有多大的關聯,但是,真的有,我說不清楚;3.不要為了私慾去禱告,例如要發大財這種,不用禱告了,沒用的,在世上不過是織帳篷,求主給你安排乙個適合的地方便好,不要對世界抱太大希望;4.遠離世上的一切教導,例如成功、發財、權力等。

基本上看著最遠的路、最崎嶇的路其實恰恰可能是最對的,例如捨己、背十字架、受苦;看著最現實、最有保障的路,恰恰引你到索多瑪,等著被毀滅。

主真的給回覆了,你一定知道的,不需要猜。猜測的狀態基本就是沒回覆了,再等。等很苦惱,但其實是捷徑。

不過每個人狀態不同,比如你的工作如果很明顯不合聖徒體統,例如色情場所什麼的,我建議選擇離開,不要搭理報酬有多高。主是按照每個人的身量來帶領的,不同的人情況會不一樣,我只是說我自己的經歷,僅供參考。我記得唐崇榮、王明道應該有這方面的教導,可以看一下,他們是有教導恩賜的弟兄,肯定比我說得準確。

4樓:流木

基甸對神說:「你若果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我就把一團羊毛放在禾場上。若單是羊毛上有露水,別的地方都是幹的,我就知道你必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

」次日早晨,基甸起來,見果然是這樣;將羊毛擠一擠,從羊毛中擰出滿盆的露水來。基甸又對神說:「求你不要向我發怒,我再說這一次:

讓我將羊毛再試一次。但願羊毛是幹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這夜神也如此行:

獨羊毛上是幹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聖經.和合本, 士師記 6:36-40)

可以求神給我們印證。

5樓:哈斯塔的牧羊人

我覺得比怎麼尋求神的旨意更重要的是,如果真尋求到了什麼,怎麼區分這個東西到底是神的旨意呢?還是你自己的妄想呢?還是因為某些偶然性的存在給你造成的心理暗示呢?

甚至於說,是魔鬼帶來的引誘呢?

6樓:李朝陽

依靠著主的教導,凡事都能做

所有尋求神的旨意都在這裡面了

若是你求的是好事,是幫助人的事,去做就行了,主必祝福若是你求的是不好的事,是傷害人的事,不要去做,主必詛咒若是你求的無關好壞,比如工作的選擇,只要遵行神的話,做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得祝福

7樓:Elisa Wang

你好。我覺得之前的回答都太籠統了。沒有實際性建議。我很理解你的心情。這種事情你第一要做到每天不停地禱告,第二要很耐心,第三要有信心。第二點和第三點可以共論。

我認識一位老師,好幾年前他去往另乙個國家當教師。可是那個學校並沒有給他承諾中的福利和報酬。他已經到了已經沒有錢去買食物的地步了。

所以他開始進行每天3個小時一次的禱告。就是在他下班後每三個小時他就會禱告一次。深夜也不例外。

凌晨12點,3點,6點。每次禱告的時候他都會躲到廁所裡,因為那時候他和幾個人合租。這樣他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

不停地禱告。有一天晚上他夢到了上帝想要讓他去的那個地方,甚至是他所遇見的人!!他說當他坐很久的車,然後看到他們的時候他知道他對了。

因為他遇到的就是他曾經夢到過的人。

所以題主,心是最重要的。當你真的很虔誠的告訴上帝你的憂愁,他會聽見的。而且你要有信心,上帝會指給你道路的,你也要有耐心,不要因為覺得時間太久了,就自己做決定了。

His time is perfect.

與君共勉!

8樓:coco

首先乙個基本前設,你是重生得救的,並有聖靈內住的。

面對選擇時,最重要的是心態。如果你是謙卑禱告,尋求神帶領的,那你不必過於驚恐會做錯選擇。

在決定前,要考量幾個方面。首先,有沒有違背信仰的基本原則。就職業而言,違法的或者道德淪喪的肯定不行了,寺廟裡工作什麼的肯定也不行了…不要做闇昧的事,要光明磊落,要有主日聚會的時間。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帖撒羅尼迦前書 4:3 和合本)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 (彼得前書 2:15 和合本)

其次,與你的屬靈長輩以及父母家人交通,看看他們是否反對。

然後看環境是否給你預備了。明顯不是你的職位,你也就別太糾結啦。

當然,神有時也會直接介入你的生命,給個啟示或者異像。但很少,遇到時也要分辨。

願你的選擇蒙主喜悅~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詩篇 25:12 和合本)

20歲的女生可以對自己的人生做出重要決定嗎?

辣條少年 給小妹妹分析一波 首先我覺得做決定應該不分男女吧,都是成年人,是吧,做出一些自己的決定是正常的 其次,年齡不是作重要決定的限制因素,應該是內心吧。分 割 線 吼,細說答主問題 愛情方面的哈,其實他想讓你跟他去東北 emmmmm你在害怕和家裡人吵架的同時,你內心也是十分在乎家裡人的想法吧,你...

做決定的時候總是有意識地忽視對自己的不利影響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熊孩子 這樣的人是會根據經念和知識來推理的 你會分析出事情會發生的最終結果 你可能是還不知道怎麼運用這個思維工具,來幫助自己少犯錯誤凡事腦補一下 還有你可能是沒有主見,你可以詢問你的愛人和父母,看看他們的意見,幫助你做出決定人如果都是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 那他會乙個跟頭,乙個跟頭的 前期的思考,對於...

購買馬自達阿特茲的時候,讓你做最後決定的理由是什麼?

可樂醬 1.二十萬出頭正好買得起 2.長得好看 3.配置還行該有的都有 4.不是那麼爛大街 其實如果多幾萬預算的話,新CAMRY新雅閣 ATS L就走起了誰還開阿特茲啊保險公司的推銷員都說我是海馬還說你這海馬怎麼花了二十萬? 憤怒的漢堡 16年剛和我老婆認識的時候就有了換車的想法。當時主要想換個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