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孕媽媽都會吐到只能用牙縫殘留的食物來填飽肚子?

時間 2022-01-04 03:40:22

1樓:我是誰

真的不是。我就是乙個懷孕一直很順利,根本不知道孕吐到底是什麼感覺。我懷孕了自己都不知道懷孕了,還在雙十一期間囤了一年的姨媽巾,然後跑去方特玩了超多刺激專案。

結果過了乙個星期測出懷孕。早期沒有任何反應,吃什麼都可以,只是聞著有些味道不舒服,感覺不爽。看著周圍的人吐到要去醫院打針都覺得不可思議,想想還是娃給力。

一直控制飲食不吃太多甜的,每天跑步至少30分鐘,體重只漲了18斤,生完後體重基本回來了,最後生了個兒子。

2樓:沃特

先心疼偉大的孕媽媽三秒!作為乙個快八個月的孕媽我特別不願意想起那段每天沒東西可吐吐黃色胃酸苦膽汁的時光!身體的難受加上精神的折磨真的很讓人崩潰!

那些確實沒有孕吐懷孕一身輕的孕媽真的是神仙體質令人羨慕但畢竟少數!雖然你此刻可能很難受很崩潰,但當你聽到寶寶的胎心,感受到這個小天使胎的胎動他/她和你互動分享你的心跳呼吸那感覺真的很美妙,你會發現一切都值得,你的寶貝也在和你一起為了來到對方的生命中努力著!所以我們要加油鴨!

祝所有孕媽和寶貝們平安喜樂健康順遂。

3樓:綿綿

不是。我辦公室的妹子懷孕後吐的昏天暗地,每次在洗手間遇到她都在吐。後來吐的太嚴重請假去醫院打營養針。

可同樣懷孕的我看著她實在無法感同身受,因為整個孕期我除了嗜睡,幾乎沒有吐過一次。直到後來孕晚期吃了一次補鐵的藥,頓時在那個下午吐到昏天暗地,這才明白孕吐的可怕。那種吐到肋骨疼的感覺太可怕了。

那時候就乙個感覺,母愛真偉大。

是不是所有的女人結了婚做了媽媽都會成為丈夫口中的神經病?

幸運星 這個跟我有點相反。我老公從來沒有說過神經病這三個字,倒是我說過一次,但我老公說我是在罵他嗎?然後我才發覺我怎麼爆粗了,我羞臉了,以後我就有意識的不再說這種話。我們倆夫妻可以說如果吵架拌嘴了從不會爆出粗這種話,我們都覺得這些話很難聽,而且都是不理智不成熟的做法,都會避之,也避免給孩子帶來不好的...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只要堅持,只要努力都會成功?

karenxu 首先,我們要明白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我們不能要求自己完成 所有的 事情,只能挑選某幾個或某個確定的目標 其次,成功 的定義是什麼,到底我們做這個事情是要按照社會普通認同的標準還是自我定義的標準,搞清楚這個定義,我們才能知道該怎麼做,這就好比跑步比賽,我們是要跟誰比賽?達到什麼速度...

是不是所有的公公婆婆都會惦記兒媳的彩禮和陪嫁?

更慘,工作五年自己攢了將近20萬的私房錢,娘家陪嫁5萬,婆家彩禮6萬。結婚沒買房子 和公婆同住 也沒買車,結婚不久婆婆就各種按時要我出錢買車,呵呵呵呵,笑死個人,被我直截了當的拆穿,想不都不要想。 呵,一樣的,都是這樣,我沒你的錢多,公婆給了5W彩禮,爸媽添了5W給我,從結婚那年就說什麼投資之類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