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有人認為《脫身》中陳坤表現略有浮誇,你認同嗎?

時間 2022-01-04 03:33:29

1樓:小金

我只看到了一對多麼不相宜的男女主角生硬的表演,真是演戲啊。陳坤所有劇目中的敗筆。女主也毫無生氣,完全沒有了跟胡歌對手戲靈動與刻薄。一聲嘆息。

2樓:yyyy

很好其實,就是這部劇圈粉,get到顏,因為演技。之前的火鍋和尋龍珏完全沒get顏。再看以前的劇,才發現他一直都很會演。

個人喜歡理髮師,爭霸,花木蘭,花花刑警。不喜歡雲水謠,因為徐太尷尬。現在的凰權,二集,看了感覺不好,台詞不美。

3樓:會飛的多啦A夢

陳坤的表演讓人一眼就能看出誰是大喬,誰是二喬,他將二人表演的各有特色,大喬就是個機靈鬼,坤哥表演的很符合人物設定,二喬的直男形象也刻畫的很好,不存在什麼用力過猛

4樓:蝦公尺啊

我覺得還好吧,如果沒什麼表情不就又被說成男主面癱了嗎!大喬和小喬總要有區分的吧,小喬表情就沒有大喬豐富呀!陳坤演技還算是不錯的了,可能有些小朋友還是喜歡看小鮮肉,理解不了吧!

(沒黑小鮮肉啊,不撕)

既然打算看這部劇,就好好的看,不要一邊覺得演技浮誇一邊還強忍著看,如果覺得不好可以評價,但不要去黑!

天然實木中是否含甲醛?網上有人說有有人說沒有,都說得很絕對的樣子。哪位大神知道。寶寶房用了松木,急?

題主最好拍個照,你說的實木,是拼接板的話,那就有問題,拼接部位都是會使用膠水黏合,另外實木一般有的也會刷一層清漆,清漆用的不是特別好的質量的話,也會含有大量的苯係物和甲醛,所以要知道怎麼去區分更重要,知道怎麼區分了就知道有沒有了。當然要是全是整塊的木材做的,也沒有清漆,那就沒事。 高票關於甲醛等汙染...

為什麼網上有人反對新基建?

Donny Zhou 一 利益集團行動 招投標裡面有大學問,懂得都懂。二 賺錢不賺錢難以測度 所有投資都得講收益率,基建的困難在於帶起周圍經濟增長的外部性難以測度。三 最終所有的經濟增長都會反映到房價裡 對買不起房的朋友不太友好。 狂熱的晶元 不靠市場主導靠拍腦袋搞的工程很容易犯錯,比如前蘇聯的重工...

為什麼有人認為世界上有鬼?

羅先森 黑暗血時代 中間有乙個很有意思的觀點 人的靈魂是零維度的,活在三維的世界。或許能夠作為參考吧,至於是否真的有呢?取決於個人的認知吧。 失控的杏鮑菇 卸腰。竊以為,鬼 這一流行文化的產生,起源於三點 人類對黑暗與未知的恐懼 對生與死的敬畏 對逝去親友的思念。縱觀世界各地關於 鬼 的恐怖題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