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乙份趣味運動會策劃書?

時間 2021-10-17 13:59:05

1樓:Judy

掌握這些小妙招,輕鬆搞定趣味運動會策劃案

趣味運動會的活動宗旨在於增強企業各個部門間的凝聚力,展示出團隊的協作力和行動力。與傳統的運動會形式相比,趣味運動會更加強調活動的趣味性、參與性,旨在號召人們積極參與到活動過程中來,而不是為了突出競技的結果。很多公司都想舉辦這種型別的趣味運動會,但是卻沒有合適的策劃案可以參考。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小妙招,輕鬆搞定趣味運動會策劃案。

1、預演,將整個趣味運動會策劃案在心中提前過一遍

趣味運動會不同於一般團建活動,需要全力保障每一位活動參與者的人身安全。這就要求活動組織者在進行前期準備的時候,把整個趣味運動會的策劃方案在內心過一遍,將所有的活動環節、流程安排都仔仔細細地預演一遍。同時,針對可能出現的種種意外狀況作出有效的應對預案,保證心中有數。

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是戶外場地如果遇到下雨有沒準備好備用場地,活動參與人員受傷能否提供到必要的醫療救助,這些都是需要提前考慮好的。

2、提前分組,搶到紀律性,讓活動的執行變得有序

一般來說,公司組織的趣味運動會都會要求全員參加,因此會有大量的同事一同前往。如果沒有提前做好分組規劃,並制定好相應的小組負責人,很容易造成活動現場的胡亂,從而到底活動沒法順利執行。這就提醒我們各位活動組織者,在對外公布活動方案的時候,一定要同時做好分組工作,讓每個小組都有相應的領隊,能夠提到協調和督促的作用,分散組織者的管理壓力,同時也讓各個活動參與者能夠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團隊,從而促進團隊內部的合作。

3、善用小道具,讓企業文化在細微處體現

對於公司來說,舉辦趣味運動會的目的是在於促進員工間的交流,提高團隊協作力,同時在一定層面上宣傳企業文化、塑造品牌形象。所以基於這些因素考慮,公司在舉辦趣味運動會的時候我們建議組織者要善用小道具,將公司文化、公司品牌在細微中展現出來,作為一種無形的影響和宣傳。比如說最為常見

的方式就是企業文化衫,當然還有帽子、彩旗等印有公司品牌LOGO的物件,同時也可以是其他個性的方式,只要能達到展示品牌的效果即可。

如何寫乙份專業的商業計畫書?

千尋企業諮詢管理 個人覺得用最好的ppt來做,如果自己ppt做不好可以上網上買乙份模板回來再修改。還有就是字數不要太多,因為字太多人家都懶得看。最後不要寫什麼商業機密這些東西,要投資人保密什麼的。計畫書頁數不能太多,最好不要超過20頁。乙份計畫書介紹的內容一般要有專案介紹 市場調研 融資計畫 團隊介...

乙份策劃書應該更注重操作性還是指導性?

方圓 作為乙個工作多年老油條,來講講對於你這個困惑的心得。我看了你說的困惑,我覺得你沒辦法解決也很正常,這跟你的經歷和理解不夠有關,下面針對你的疑惑分別來說明解決方案。先說一下自己,本人有過多年廣告公司工作經驗,目前上岸在甲方,也算領導了,不寫職位是實在不想看這些虛名,大致交代一下經歷,就是想通過我...

如何寫乙份漂亮的述職報告?

夥瓣課堂 領導想聽什麼你講什麼,多講業績和你對公司的幫助。不要把你錯誤的部分大講特講,你要跟他說這一部分有待優化,而有待優化的部分會放到明年的重點規劃裡。領導的目標就是我們的方向。重點跟全面相比,重點才是老闆所關注的。重點突出出來以後,一定要能夠量化。最後要切記,錯誤是自己的,成績永遠是老大的。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