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乙份兩個字以內情書,給你的女朋友,讓她感到很暖的那種?

時間 2022-01-14 19:34:33

1樓:

我在。但其實我只回答我在,知乎那個管家掃盲王wang吧8淡dan會通知我回答的不規範,不夠詳細,不好,太簡單一系列原因,並通知我,如果我不修改,會把我摺疊掉。

所以,知乎都不容忍理解你,你愛的人,在乎你的那個人,你只說兩個字,她能不折騰你嗎?

說兩個字,的時候,一定是前面說了很多很多或者做了很多很多,一定要之後依然說了很多很多,做了很多多的,兩個字才賦予了能量,使你們之間的訊號波神奇般的心靈相契。

2樓:貓三的貓

不知道呀,但知道她怎麼回你乙份兩字情書讓你感覺很涼

「敷衍」

寫情書...關鍵是表達出內心的感覺,並非是應試作文,有明確的字數要求與寫作手法規範。

詩是情書,信是情書,甚至一張印有兩人親吻的明信片,後面寫著「把我們的愛情寄給餘生每一秒的你」也是情書。

中文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可以凝練、可以婉約、可以豪放、可以直抒胸臆等等,但即使先秦的《詩經》,表達愛情也是用了四言詩。

寫給自己喜歡人的其實太多,窮盡餘生,也不見得能夠寫完對伴侶的愛意,所以,兩個字什麼的,太短。

如果真的想用兩個字來表達,我希望這兩個字並非是情書的內容,而是書寫情書的時間,那麼就是「餘生了

如何寫乙份漂亮的述職報告?

夥瓣課堂 領導想聽什麼你講什麼,多講業績和你對公司的幫助。不要把你錯誤的部分大講特講,你要跟他說這一部分有待優化,而有待優化的部分會放到明年的重點規劃裡。領導的目標就是我們的方向。重點跟全面相比,重點才是老闆所關注的。重點突出出來以後,一定要能夠量化。最後要切記,錯誤是自己的,成績永遠是老大的。 小...

如何寫乙份完美的電腦配置單?

乙隻單身的犬馬 實際體驗我覺得挺重要的,上半年早期接手的裝機活大多數都是4560 8100 8400為主的,5月開始才接觸到二代銳龍。當然每次裝機完成,點亮,烤雞,跑分測試完畢,然後發給別人。當然自己也搞了二奶三奶玩具。70 的人裝機預算集中在5000 7000檔。這裡其實家用8代i5或者銳龍R5系...

如何寫乙份具有法律效應的遺囑

法妞問答 自書遺囑,是指由立遺囑人親筆書寫的遺囑,因此又稱為親筆遺囑。只要內容合法,立遺囑人簽字後就具有法律效力。一 有效自書遺囑應當包括以下幾個構成要件 1.為避免日後爭議,應由立遺囑人親筆書寫遺囑的全部內容。自書遺囑既不能由他人代筆,也不能用打字機列印,只能由遺囑人自己用筆 是鋼筆還是毛筆等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