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爛劇本爛演員爛導演,還能找到人給他投資拍片,投資人不預先考查一下,就投錢嗎?

時間 2021-06-06 22:53:26

1樓:

肯定要考察。

資方會考察編劇是否有過作品,是否獲獎。

演員幾線的,能帶動多少流量。

導演導過什麼,有沒有加成賣片的能力。

這三項有了,基本就能砸錢了,反正回本不愁。

我知道你想問故事好壞呢?演員演技呢?

不是不存在,是大多在孕育初期,如烟花般絢爛過。

2樓:默客

爛演員是指什麼?小白臉嗎?那沒辦法,有觀眾是來看演員臉的,不是來看電影的。那就有錢可圖了啊。

爛導演又是什麼?觀眾是來看演員的不是來看導演不是嗎?導演負責募集小白臉就行了吧?

爛劇本?呵呵噠,有好的嗎?從一堆爛東西中挑乙個相對完好的?

開玩笑!懶得挑了!「我」是負責人,只要能賺隨你們瞎搞!

「我」是編劇,你說我劇本寫的爛?你們看電影時誰在意過我名字(怎麼怪罪都不被會矛頭指著的編劇)?

3樓:空白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爛指的是什麼,如果只是看成品,那就說得太簡單了。單論電視劇集,一部劇能拍下來,一定是各方妥協的結果,有的甚至劇本拍前到拍完乙個字都不一樣,投資方導演方演員方看到的,和你看到的都不是乙個東西。投資方有的投資就像上面說的,為了洗錢,那找聽話的人就好,質量不重要,重點是快,拍得越快越好,時間盡量短,結果你就知道。

如果投資方為了真的投資賺錢,那情況就更多了,各方資金下場博弈,從製片到導演到演員,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不可控的,整個拍攝期間大家都只有乙個目的,把戲平平安安拍完。你所謂的爛,也許只是很多情況讓它爛了,當然不排除有的人真的是能力達不到,本來就爛

4樓:北斗冰靈

因為要為了洗錢,投5000萬,回扣拿1000萬,公司賬上的錢就進了私人腰包。至於劇本好不好,演員爛不爛,導演夠不夠格,那都不重要,只是攝影師和剪輯師別太業餘。票房?

不存在的,混個網路獨家什麼的,把這事兒圓了就行。

5樓:FRSNK

如果投資人認為正是因為所謂您主觀上的爛演員爛劇本爛導演一定值的投資以及為投資方產生效益呢

您說對不對?

當然不外乎這本就是投資人心中 number1的電影,或者這就是投資人心目中電影

所應該的樣子呢。

為什麼電影爛找導演的錯,電視爛找編劇的錯?

青野健一 電視劇集差怪導演?別吧。大部分的電影劇的分鏡都是公式化的,不帶一點藝術創作成分。考對話推動劇情,70 的鏡頭靠正反打加特寫的,導演還能玩出什麼花?能有個長鏡頭,加點軌道,冷暖對比,玩點排程已經算製片人格外開恩了。一部戲50集,你每集都像電影那麼扣,預算夠嗎?演員檔期對的上嗎?再說權遊的鏡頭...

為什麼演員會去接乙個爛劇本

想了一下有幾種可能 1 一堆柿子在面前,眼光不好選了乙個爛柿子。2 從一堆爛柿子中選擇了乙個爛柿子。3 只有乙個爛柿子,只能吃這個。4 吃爛柿子可以獲得金錢 人脈。 演員也是乙個職業,不管從事哪個職業,賺錢養家都是主要目的之一。再者,作為演員,不是對爛劇本負責任的主要人員。個人覺得除了編劇以外製片人...

為什麼都說EMS爛?

Cities Union 啥話不說了,寄個兩岸快捷,莫名其妙就卡在了濟南,卡住的時間已經快超過從快件到福州海關一直到運到濟南的時間了 我真是服了,問客服就一直打馬虎眼,說什麼已經掃瞄了,然而兩天過去了還是跟我說正在掃瞄了以後真是不敢用了 還是老老實實發順豐吧 老是個人 呵,我乙個快遞從一開始站點到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