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創業我需要學習什麼?

時間 2021-06-06 10:55:55

1樓:USUMN莜尚

新手創業必須要有充分的準備,創業要先做好前期準備工作,要對所經營的專案有乙個深入的了解,這樣才能保證投資萬無一失。而有條件的創業者還能制定好乙份完整的營銷策劃,明確你的經營定位。

對有著迫切創業心情的人群來說,創業專案的選擇才是重中之重,畢竟不同的專案在各地的經營業績也是參差不齊的,如果沒有綜合對比和縝密的思路,也就無法在同等條件下確保創業成功率的提高。

2樓:銀杉叔的創業江湖

第一名得說法有失恰當!

作為創業新手,不僅要勇敢邁出第一步,同時要有強大且完善的理論支援!

理論很重要,但光靠想不行動,會原地踏步,無法開始;

實踐也很重要,但如果沒有正確的理論支撐,無異於南轅北轍!

題主的思路相對比較明確,明白有先後步驟。

我認為,創業賺錢,其實關鍵點就那麼幾步,走好了順風順水,結果一定不會差!但也不要輕視了這幾步,每一步都面臨無數選擇,每乙個選擇都會決定走向!

銀杉叔:走向人生巔峰的關鍵幾步--普通人創業賺錢指南

3樓:必多百貨

實踐之前,先想想自己要做什麼創業,這是目標,選定行業再論其他,一般來說可以先了解行業,發展前景、所需資金、利潤怎樣,入行門檻等,你要了解這個行業可不可以做,你適不適合做,然後再考慮具體的事宜。

4樓:大貓

首先,自我完善,強大內心,弱不禁風的玻璃心沒法創業。

其次,求知慾,求什麼樣的知識,多看每種成功或失敗案例,或者吸收周圍人的經驗,問個問什麼,為什麼他會失敗?失敗原因在哪兒?我需要如何避險?他成功了怎麼能一直守業?

最後,學習是創業者一生的必備能力,不是階段性而是週期性的,望保持

我想創業需要注意什麼嗎?

江水水 第一,搞清楚自己能付出什麼,錢 勞動 資源。第二,不要想當甩手掌櫃,帶一兩個信任的人,不說事必躬親,最起碼也要做到心中有數。第三,看準專案,從長遠和短期看,長遠更多的是夢想和人生理想 短期則是金錢和利益。第四,學會管理,員工是你的合作夥伴,很多小專案老闆對員工要麼是直接罵,要不是不敢說,這都...

如果創業的話,我需要經歷哪些過程?!?

深圳補貼一點通 一般創業有以下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 生存階段,以產品和技術來占領市場,只要有想法 點子 會搞關係 銷售 就可以。第二階段 公司化階段,規範管理來增加企業效益,這是需要創業者的思維從想法提公升到思考的高度,而原先的搞關係就轉變成乙個個渠道的建設,公司的銷售是依靠渠道來完成,團隊也初步形成...

如果畢業想自己創業 有哪些需要學習的能力嗎?

Henry 這個要看你畢業時大學四年達到什麼樣的能力水平。根據你的提問方式,私以為可能屬於沒做過專案,沒有創業經驗的。如果這樣的話,需要學的技能,我以為應該包括以下幾種 1.專案選擇,創業型別的選擇 2.人際溝通能力的提高 3.對社會深入的理解.這個需要長期的體驗 思考,逐步深入,細緻到創業領域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