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都有哪些頂尖的高頻交易機構?

時間 2021-06-01 08:58:03

1樓:

This year the top shops are:

Tower

Virtu

HRT (not very sure, need verification)

Jane street is not doing good and recruiting a lot of refresh right now.

KCG, lol

2樓:董可人

我同意 @Wenguang Liu,「頂尖」是很難定義的。實際上這個行業還很年輕,也就是過去十年才開始發展,進入公眾視野也就是近兩三年的事情。而且現在還屬於軍備競賽階段,各家都在瘋狂探索速度的極限,效能記錄重新整理很快。

實際上水平排在前列的很可能是一些高精尖的小團隊(10個人甚至3,5個人的規模也不少見)。據說即使在大公司裡,團隊之間的分隔也是非常嚴重的,彼此間的合作和交流很少,大家都把自己的核心策略視為機密,極力避免互動,這種情況使得公司本身更像是乙個「殼」而不是有機的整體。所以現在談論「頂尖」,或者找出一家像高盛之於投行這種制霸級的,還為時過早。

如果說目前的市場份額或者名氣,這幾家應該是值得一提的:

KCGCitadel

Jane Street

Tradeworx

Virtu Financial

Hudson River Trading

Wolverine Trading

Jump Trading

此外高盛也有自己的HFT業務。

另外可以參考這個問題:Citadel、Getco、Optiver 是三家怎樣的公司?

高頻交易都有哪些著名的演算法?

ghost 董可人答案裡把建模的核心思路都說出來了,有很多這樣的策略在市場上跑,人工也可以探測到這樣的行為,然後開始pump and dump 直到消耗完冰山訂單這種成交記錄在盤口上也顯示的很清晰 你需要乙個lv2和time and sale Axel lee 我是來潑冷水的 我以前也是quant信...

財會領域都有哪些頂尖的工作(詳情見下文)?

哦呦 但是對於普通財會人而言,年薪40W已經屬於行業裡1 的小撮精英裡的秀兒了。多數財會工作,即使到財務總監,一般就是個20 30萬的樣子。所以如何提高滿足你理想的概率,做到以下幾點應該沒問題。1.大學最好是清華復旦北大上財級別院校的金融類專業,兼修個會計。2.研究生最不濟也是清華北大復旦這個級別,...

有天賦的交易員都有哪些特點?

空木道長 同類問題 交易的天賦是什麼?空木道長的回答 知乎 交易的天賦是什麼?既不是天賦,也不是努力。真正起決定性作用的,是在十幾年間由成長環境,出身階級,教育資源,人生軌跡等因素潛移默化形成的 習慣霸權 詳見 排名在前 1 的高中生是靠天賦還是靠努力?edmond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