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一些人說演化論站不住腳

時間 2021-05-06 18:00:30

1樓:無先生

演化論確實是錯的,但是錯在描述上。

演化論是偽科學,演化論才是真科學。

給你2個鏈結,你就知道噴演化論的人裡面,有理智的那一部分為毛噴這三個字了。

2樓:天狼望星

這世上無論在那裡,都是蠢人占多數。

你看在全世界農業、工業、資訊產業、服務業排名第

一、科技實力吊打全球的美國,神創論、智慧型創造論都那麼有市場,經常有蠢貨要求以言論自由為名,在學校裡公開教授神創論、智慧型創造論,再看看反對轉基因、無腦全方位支援中醫的人有多少,你就知道在中國有人反對演化論是多麼正常了。

3樓:帥呆

生物演化論的很多學說在現今的學術中被證明或被引證,所以可信度相對於其他假說來講還是具有科學性的,除非用資料說話,來推翻現在我們所建立起的知識體系……

4樓:我煩好生無趣

有一些事實演化論的確難以解釋

但也不能說演化論是錯誤的

在你能證明這個猜想是錯誤的之前,它都是正確的況且真理本來就是從相對真理向絕對真理不斷發展的,人的認識也是從有限向無限的過程

知乎上看到一些人評價c 的exception很難用,想問一下大家寫c 時怎麼處理錯誤?

胡宇光 已經有人回答了很多。我補充幾點。有些環境下異常處理不好要求完全控制流程和從錯誤中恢復錯誤的場景。這有點類似於0mq作者所說的。但我說的這種場景不一樣,我說的是系統已經很糟糕,各種鉤子各種登錄檔或檔案缺失,對,我說的就是安全軟體或者系統修復之類的場景。除此之外,普通程式設計師抵制異常通常是因為...

為什麼知乎裡會有一些人,看了幾篇內容空洞的推送文章,就認為自己是某方面專家了,然後到處懟人?

百花殘 不只是知乎,其他平台都有,而且知乎的這種人比較少。對於這些人,拉黑即可,因為他們在現實中可能抬不起頭,於是在網上夸夸其談,來獲得別人對他的認同感,以此來平衡他在現實中的不平衡。越是知識淵博的人,就越謙卑。而那些整天看了幾篇文章就到處懟人以顯示自己有優感的人,知識水平肯定不高。畢竟知乎人均98...

如何看待知乎上一些人看不起二本學校這種現象?

龍宇 題主不要這麼說,我就認識很多一本的並且智商正常的。你說的秀優越只不過是個別拉低智商水平線的。低智商人群存在於各個層面,不是985211的專利。有很多大家都找不出任何優點的人一樣在秀優越。我不歧視這些人,我也就是個大眾智商,歧視這種人顯得我秀優越,那我不是成了那種人了? 彭偉堯WillP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