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思維才能賺到錢?

時間 2021-05-31 05:16:36

1樓:山峰

你打算以什麼方式賺錢,決定你能否賺到錢或你的賺錢會不會受到天花板的限制。

人可以以如下幾種方式賺錢。1,尋乙個穩定的職業賺錢。該方式特點,以自己體力,腦力支出,以勞動力支出,以時間為代價,線性積累自己的財富。

風險小,收入受限。2,開店或創業,將自己的第一桶金和自己的時間精力作為投資本金,經歷市場風險。此種方式賺錢,須創業人本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素質,且自己有能把握市場風險的能力,而且能夠有著一直闖市場的耐力。

這種方式賺錢,初時,與第一種看似沒什麼兩樣。然而,經過一定的時間,它的收入將會將第一種方式收入甩開一條街到兩條街的距離。第3種方式。

投資賺錢。這種方式的方法亦有很多。本質上是錢生錢。

要點是,簡單有效,可複製。第4點,將你的知識經驗轉到可變現的平台變現。5,其他方式,詳見其他知友有關回答。

2樓:Hareapemmett

賺錢的第一步,不是想,而是做。很多人在起跑線後面想了一輩子的思路,試圖找到一條風險小、收益高、速度快的賺錢道路,但是從來沒跨過起跑線往前走。

3樓:混沌思維

富人和窮人的不同就是思維模式的不一樣呦!所以轉錢方法也不一樣,富人愛變、窮人要穩定工作,因果關係所以不同麼,朋友們要想當富人就來諮詢我一起共同發展繁榮。

做什麼才能最快賺到錢呢?

磨磨 沒什麼技能,然後又要最快賺到錢,那目前只能是依靠體力賺錢了,因為靠技術賺錢,需要學習 沉澱,短期是沒有辦法賺到錢的。依靠體力又不需要技能的情況下賺到錢的工作有 外賣員 快遞員 閃送員 滴滴司機等。其他 擺地攤可以去批發市場購買一些小玩具去廣場賣給小朋友兼職 酒店兼職 這類工作都是日結 快遞兼職...

你是做什麼賺到錢的?

來了 15年前做實體。辦沙場,做綠化跟餐飲。積累了一點資金。15年後,監管嚴格,沙場辦不了,綠化這快利潤也低了。當時通過朋友帶路轉做網際網路。一直到今。專案做過很多,有過一年賺幾百萬,也三個月虧過百多萬。網上機遇與危機並存,提高自我認識,有絕對的執行力是成功的關鍵! 愛吃的強子 在乙個崗位,有工資的...

思維靈活的人是什麼樣的?

思維靈活的表現層見疊出,難以概括。私以為,想要讓自己的思維變得靈活,關鍵在於學會質疑 反對自己。至於 思考速度快 想出的辦法多 這不是思維靈活,這只能算是反應迅速。人生路上,我們一直都在學習,也一直都在積累經驗。年齡越大,它們的成果就越加明顯 豐富的閱歷,大量的知識儲備。我們經常發自內心的稱讚這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