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才能最快賺到錢呢?

時間 2021-06-15 12:13:13

1樓:磨磨

沒什麼技能,然後又要最快賺到錢,那目前只能是依靠體力賺錢了,因為靠技術賺錢,需要學習、沉澱,短期是沒有辦法賺到錢的。

依靠體力又不需要技能的情況下賺到錢的工作有:外賣員、快遞員、閃送員、滴滴司機等。

其他:擺地攤可以去批發市場購買一些小玩具去廣場賣給小朋友兼職:酒店兼職(這類工作都是日結)、快遞兼職、代駕

2樓:晁寧

第一要有理財知識,不懂理財,有在多錢也會花光;第二認真工作,找到合適的工作,要專注的去做,完善專業知識,現在社會的工作大部分是相連互通的;第三閱讀,要功利性的去讀書,不斷的去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量,所謂破局就是在大量的知識儲備之後突然撥開雲霧見青山。

3樓:小草

奉勸你放棄這種想法,因為很危險。確實有很多行業是可以賺到錢的,但是萬事都有風險,萬事都是開頭難。分享給你一下我的個人經歷吧!

幾年前跟你一樣總想找快速賺到錢的方法,但是結果是不斷被割韭菜,確實也不排除是自己的能力問題。直到生活給了我狠狠一巴掌,才發現唯有堅持做一件事,雖然遇到很多困難,多次想放棄,每次出現這種情緒時,我就趕緊轉移注意力,看一些勵志類的內容,給自己打氣。然後你會發現把一件事做精,賺的錢也才是可以持續的。

現在再也不想聽別人說什麼快速賺錢的說法了。

4樓:橡木藍藍

等你有滿意的答案了,記得@我,分享一下給我。這是我一直在想而沒有答案的問題,大道理聽得也不少,也能聽得進去,但就是沒有找到適合的賽道。很多人都會有一樣的疑問,但據說能快速賺到錢的人都是沒有空來想這個問題的……

沒有學歷能做什麼賺到錢呢

紀錄片中的生活 沒有學歷基本很難賺到錢,別說大公司不會要,小公司也不會要你,沒學歷賺到錢的也能說沒有,畢竟很多網紅的學歷也沒有多高,但是也可以賺到錢,或者你有很好的口才,如果真的想發展自己,想為了以後更好,可以去考慮下自考,如果你真有這個心,每天抽出一兩個小時,去看一下自考的書籍,然後養成良好的閱讀...

你是做什麼賺到錢的?

來了 15年前做實體。辦沙場,做綠化跟餐飲。積累了一點資金。15年後,監管嚴格,沙場辦不了,綠化這快利潤也低了。當時通過朋友帶路轉做網際網路。一直到今。專案做過很多,有過一年賺幾百萬,也三個月虧過百多萬。網上機遇與危機並存,提高自我認識,有絕對的執行力是成功的關鍵! 愛吃的強子 在乙個崗位,有工資的...

怎樣才能賺到錢

賺錢的捷徑在我看來每天要保持足夠的資訊攝入,賺錢很多本身就是資訊差。很多東西即使現在用不到以後也可以用到,腦子裡有貨,錢就好掙的一筆。還年輕,少吃喝玩樂,多聽,多看,說給大家的,也說給自己。一步乙個腳印往前走吧,可學一技之長,也可發掘自己的特長融入銷售業務,想賺到錢是需要在乙個行業中不斷積累沉澱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