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交易員的美好生活?

時間 2021-05-05 18:56:51

1樓:小作手皮皮

唉,我的生活每個人都羨慕,都覺得是美好生活,每天自然醒,日常就是每天看盤遛狗運動,想吃什麼吃什麼,想去哪玩去哪玩,看見大家每天忙忙碌碌還不賺錢,你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多麼不公平,可能我太雞兒無聊了!

2樓:李帥

我一直以為,我的生活應該像上圖一樣……結果活成了下圖。

現在的生活就挺美好的,清晨的第一縷Sunny往往不能代替鬧鐘叫醒我,伴隨著美味的早餐和一杯清茶開始一天的工作。交易時好時壞,好在盈虧比把握的好,目前能自己自足,公司的交易員們都是和我一樣熱愛交易的人,大家每天樂此不疲。今年一季度業績一般,大家互相鼓勵下,去年業績比較好,大家就胡吃海喝。

交易員也是人,其實生活除了流程有區別,本質並無差。關了電腦一樣要考慮柴公尺油鹽。我就平時喜歡打打遊戲,喝茶看書,不到三十歲,活的像五十歲。但是,內心無比滿足。

3樓:追風箏的人

用交易這個技能達到財務自由後,對於自己有充足的時間和精力學習新的知識,讓家人幸福,同時要讓自己像太陽一樣讓身邊的人與時俱進,讓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真正變成常態化。

4樓:業餘經濟學家

交易的本質是自律,知可為知不可為。告別了貪婪和恐懼以後,簡簡單單就是交易員的美好生活。生活會趨向於減法,內心會得到平靜。

5樓:公考吳彥祖

我12點剛剛起床點了外賣等飯來下午去打球晚上健身通訊錄上一大堆女生想邀哪個出來就邀哪個出來

總的來說就是時間自由財務自由

關於美好生活的書籍?

森林很綠卻致人迷途 我一直非常喜歡一本書 小王子 感覺書寫的非常的溫柔。讓人嚮往的美好純粹。沙漠之所以如此美麗,是因為它在某個地方藏了一口井。這本書讓我感受到了純真。希望你的內心也能柔軟純真。還有王小波的書啊,我之前一度沉浸在小波的書中,小波的書,非常實誠,雖然談不上一針見血,但是卻足夠真實。我第一...

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是什麼樣子?

鍋鍋鍋 最喜歡的時間點是下午四五點鐘,Sunny不會過分的熱烈,溫溫柔柔的。風夾雜著些餘溫,吹動了一片長了新芽的枝條,在牆面落下模糊的光影。我能想到的唯一形容詞就是安寧,一片安寧,一片歲月靜好,讓人忍不住貪戀。這時侯,老小區的人間煙火氣,便是一排排伸出陽台的晾衣架,和幾床曬在架子上 搖晃在風中的的被...

內心抑鬱的你,曾以為的美好生活是怎樣的?然而?

白鳥兒 我好像一直沒有辦法對美好生活下絕對定義。永遠有下乙個煩惱。我已經有點淡忘幾年前我的心境了 但是想不起來絕對是好事情 希望所有人都能有快樂的時候 即使很短暫也至少是有的。活著太難了 所以要開心一點 想做什麼就去做 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這應該是最美好的了吧。 諸事不問 我並不抑鬱。這句話中並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