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搞好人際關係嗎?太累了 ?

時間 2022-01-22 14:59:27

1樓:熊貓 貝貝

先從少說話開始吧,不善搞人際關係的同類,不用刻意在意自己的短板,但我們可以盡量規避犯錯,最簡單的就是閉嘴,禍從口出,隔牆有耳,雖然我們不想得罪人,但話一傳就不知道怎樣了,少說甚至不說,不管對人對事,其實事情背後都是人,做好自己分內事,說白了做個本分人先。

2樓:奶茶三兄弟

目前來說進入哪個行業都是需要搞好關係除非你自己當老闆

3樓:應龍

不一定,但是你要有「實力」。

也不怕告訴你,我個人幾乎就沒有人際關係,也沒有交際活動。我沒有上司沒有下屬也沒有同事,但是到年頭上,有人給我分錢,我持股的公司給我分紅。

我不需要人際關係,是因為從我的人際關係來說,我身邊都是奔波的哥們兒。他們找我,肯定是有事情要找我。或者是投資,或者是賣東西。

你說這個人際關係,我還需要維護嘛?我去買東西,我難道還要先和賣東西搞好關係?笑話!

關鍵在於,你的人際關係是你來錢的道,還是消費的路。如果你不依靠人際關係,自身就能夠生存,那沒必要。如果你不是……聽我一句話:依紅倚翠都是戲,點頭哈腰概不識。

在飯局中,你有一拍桌子全桌人不敢吃飯的位置,你就不怕別人灌你酒。你更不用考慮什麼餐桌禮儀,去他的吧,我那叫不拘小節,瀟灑!

所以啊,弄明白了,沒有人際關係。大家拋家舍業的只為了錢!

4樓:石蘭鬱軍

人際關係是你為人處事的根本也是你的財富,你我們不是生活在真空環境下的。

5樓:憶江南

現在的人際關係很複雜,但在社會上混的,那就必需搞好人際關係,不然工作事業都不會順利。

6樓:艾塵

我有3個親兄弟,乙個生死之交,老同學十年沒聯絡!從未主動過,直到因為抑鬱住院後…我現在是,樂於助人吧!反正我這樣直爽的人只要不自閉,朋友會不停出現

一定要維持人際關係嗎?

Sixteen吖 我認為吧,人際關係的付出一定是雙向的,但有一方有可能就是相對來說主動的,要認清自己的人際關係,有乙個知己,兩三個朋友,幾個熟人就可以了,生活中不要太糾結於自己的人際,畢竟人際關係裡你要得到的是開心,而不是焦慮 先行者 如果你覺得乙個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那所謂的人際關係也就沒有維持的...

在大學如何迅速搞好人際關係

要自來熟。不要怕別人覺得自來熟怪。因為是大學,大家都來自五湖四海,通常,遇到特別的人,不會那麼快把自來熟的原因歸結為個人原因,可能會歸結為 地域文化差別 或者想 大學的同學真的不一樣呀 其二,大家都熟人不多,遇到熱情的,不會那麼抗拒。親測有效。最後就是要堅持如一,不然百搭。 醉弦 題主問了如何 搞好...

大學有必要搞好人際關係嗎如果你想考研?

姽嫿 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這與你考研考公無關。無論你讀研或者工作,如何和身邊的人搞好關係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我只想說的就是,考研期間人際關係沒必要刻意的去維持,順其自然,做最真實的自己。 Dear WuTong 有必要,寢室是多人一起的環境,就算你要考研也最好跟室友搞好關係,總會有需要他們幫忙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