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學車,但是父母一催就不想學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4:59:25

1樓:夢回

那可能你本身不太想學。如果你非常非常想做一件事情,相信不會受到任何外界的干擾。

其實我也是不太喜歡別人來對我的事情指手劃腳,過多參與,但如果是父母的話,我倒覺得還好,因為不管我們做得好不好,在父母眼裡都是最好的。

因為你在乎你的父母,所以擔心他們失望,自我的壓力太大了。其實你可以適當反抗一下,讓父母知道你的壓力,也許他們也能站在你的立場好好地替你考慮了。

2樓:

我覺得可以先不學,先放一段時間,我恰恰相反,因為我父親是貨車維修,母親出過車禍,所以一直挺反對我學車的,我有一次報了名,結果他們讓我退款,我就去辦理退錢了

3樓:知乎使用者VMxckC

其實我本來學車也是一直拖,很拖,因為很懶。後來看到朋友已經開上汽車了,並對我說早考晚考反正都得考,那我就想著還不如趁早把它給搞定了吧,畢竟我是拖延症晚期了

4樓:再也沒有

早學早開車出去耍,沒駕照我畏畏縮縮,現在我聯動雲油門都站起來踩!

5樓:隻幼

平靜一下心,可以過一段時間,他們不催了,再去做這件事。

6樓:qzy18774945266

學車還是有必要的 ,因為這個時代會開車已經是必修課了 ,即使父母不催,你要主動去學 ,學會了,技能是你自己的,誰也奪不走

7樓:夢想之翼

早晚都要做要明白父母的用心,是為你好去好好學車不要辜負父母的期盼。

大三了 本來打算留學 但是家裡人說的考公 就頓時失去了方向!好迷茫,該怎麼辦呢?

獨家留學分數線 選擇繼續讀研吧,因為將來考公務員,或者選擇國企或者其他大企業上班。學歷是很重要的,在今後的定薪 公升職上都是占有優勢的,到時候再想考研就來不及了。不想花太長時間讀研,就選擇英國,一年就可以拿到碩士文憑。回來後在同齡人中非常吃香。 歐文樂樂 現在考公的難度其實也很大,基本上也是千軍萬馬...

父母一直催婚,有乙個男朋友但是心裡並不喜歡他怎麼辦?

盈盈紅淚為誰息 為了滿足別人的期望而去結婚 去選擇自己並不想要的人生,才是真的對自己不負責。二十幾歲是最好的生育年齡,但不一定是最好的結婚年齡。沒有人規定,女生到了哪乙個年齡就必須做什麼事。 大宇子丶 分了啊,不想將就,就別耽誤人家。第二,愛情和婚姻兼得的很少,看你自私不自私了,自私的話,不要結婚,...

我大一 本打算是將來考研的 但是父母不讓說會給我找個好工作。我考研是想有好的發展 不知道怎麼辦?

哇我也是,不過我現在大三,已經在複習了。我媽天天說等我畢業了她就馬上把我塞進我家某個遠房親戚的公司弄份安穩工作早點嫁人。理由一是那麼多人想找她安排工作她都沒答應她現在已經對我很好了,二是女孩子弄個安穩工作過得去就行了。我不服從她安排就是不知死活等著餓死街頭,要不就說現在她們公司即使是研究生乙個月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