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省紅河學院讀兩年畢業後會很難找工作嗎?

時間 2022-01-11 14:18:29

1樓:菲菲說事兒

你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判斷。

第乙個,有能力,語言溝通能力不錯,專業對口,工作能力也能不錯,找個加拿大老闆應該不會難。

第二個,語言溝通沒問題,能力一般,其他條件一般,還想快速拿身份,就找華人老闆,廉價勞動力之路開啟。

第三個,各方面條件都不優秀,那就先搞定移民的事情後,再說工作的事了

2樓:CA留學移民Julie

需要看專業和個人情況(個人英語能力和工作能力),比如護理類,cs類等等專業就業還是不錯的。另外,建議題主選擇帶co-op的專業,有了實習經驗(所謂Canadian Work Experience),就業會容易很多。

加國找工記(一)

3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這個不是一概而論的,還得看你在紅河學院學習什麼專業,如果在紅河學院學習商科和文科,畢業後是很難在當地找到工作的,學習理工科或者技術型專業畢業後容易在當地找到工作。

4樓:Pohsib

1.如果你夠優秀,專業也不錯,畢業自己找工作移民是完全有可能的。

2.如果你不夠優秀,但是夠吃苦,畢業給華人老闆做廉價工換移民,也是不錯的。

3.如果你達不到1,又不想2,但願意出錢,可以花錢買個工作掛名,不要覺得有負擔,很多學生都會這麼做。

讀兩年加拿大安大略省college申請移民難嗎?

麥克斯出國 從題主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留學的目的是為了後期移民,但目前資金預算不足。根據目前的政策,曼省留學移民可能是更加合適你,因為比較安省相對來說人口,尤其是華人會多一些,留學移民的政策沒有曼省寬鬆,而且曼省的政策因為剛剛更改沒多久,所以近兩年大概率也是不會變政的。目前你只需要去曼省讀十個月的co...

畢業兩年了,還應該出國讀研嘛?

獨立英國留學文案 現在就行動起來,一點都不晚,我身邊有很多已經工作好幾年之後出國進修的,我覺得他們的目標更明確,收穫的反而比剛畢業就出國的學生要多,而且留學回來之後的生活圈子跟之前都是不一樣的,對之後的工作更有幫助 guochen 如果生活沒有壓力父母尚還安好為何不出去看看學校的排名不是那麼重要更重...

畢業兩年了,想去香港讀研究生,可以嗎?

香港365天 咱們從頭慢慢說哈。授課式碩士的本質 授課式碩士培養目的在於實踐,換句話說,就是為了學生畢業以後更好的就業 工作而設立的碩士專案,所以,這種課程自打創立開始就是為了結合學生職業發展的。從這點上說,授課式碩士更喜歡有工作經驗的申請者,因為在教學過程中會更容易讓學生體會到理論結合實際的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