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忘記事情?這種情況正常嗎?

時間 2022-01-11 14:12:02

1樓:絮怡

說是忘記,不如說沒有想要記憶。

對於沒有記住潛意識認為「不值得記下」的東西沒必要感到煩惱。

世界每一秒都有新的事物讓我們去感受,哪還有空間去存放過去無關緊要的事情呢。

2樓:之乎者也

正常,現在社會人人壓力大,每天有來自各方面各種事的影響,首先需要的的事,放鬆自己,可以準備乙個小筆記本放在包裡,有什麼事都在本上條理清楚的列出來,可以標記輕重緩急,完成了打乙個對號,而且不會因為記性不好而忘事,還是使自己的生活變得很充實

3樓:餘額

正常吧,可能專注力不夠?哈哈哈,我也總是忘記事情,把重要的事記錄下來,時刻提醒自己,也時刻問問自己還有什麼事要完成。如果是容易忘了做了的事情,那,那可能真的記性不好(ò ó)但沒有太影響到日常生活,也不用太緊張

4樓:笑你像狗

感覺挺正常的,因為我時不時的也會特別愛忘事,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因為年紀增長了,所以......哈哈哈哈哈哈,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手機玩多了......

5樓:智會知生

不正常!如果你年齡還不大,總是忘記事情,一是因為壓力太大,思想不集中,二是因為你可能提前進入老年痴呆!要注意!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

6樓:林炑子

很正常,我也是經常忘記要做的事情或者別人說的要做的事情。

之前上班的時候。老闆都說叫我把他要說的事情記下來,不然我這個記性會忘記。

然後現在男朋友也是這樣說,說我記性很不好

7樓:死肥宅愛小C

正常的,有的人記憶力好,有的差。有時會有其他的事物,壓力導致忘記事情。我記憶力就很差,每次會用手機記下來,或者寫在本子上再立馬去執行

8樓:小波

我記得人有一部分記憶力到25歲~30歲的時候會達到峰值,之後會下降;另一部分記憶力好像會隨著年齡不斷增強。

你要是忘記的是無關緊要的事情倒也不礙事,人會對記憶裡的細枝末節進行刪減。比如某年某月你的某個好朋友找你來玩,你現在只記得這個朋友當時來找你,卻記不清對方的衣著打扮。

我現在就發現自己的記憶力不如從前了,看見電視節目裡明明之前認識的演員卻死活想不起來他們的名字。但這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對生活沒什麼影響。

但是如果年紀不大卻頻繁忘記事情,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出現什麼問題了,記憶力衰減只是其中乙個症狀。最好檢查一下,防患於未然。

如果上了年紀,也要預防老年痴呆。最好做些記憶訓練。

畢竟,總是忘記事情,對自己對別人來說,萬一耽誤事就不好了。有時候因為忘記了,就會對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不承認,這樣讓別人很抓狂。

如果是因為需要完成的事情太多,容易忘掉,建議你用備忘錄,隨時寫記,完成一件就劃掉一件。這樣也不麻煩,也能減輕記憶負擔和心理負擔。

9樓:南與

忒正常了,我就經常忘記事情

我媽就經常因為這個罵我

蛆! ! ! !

雖然很崩潰還是清理乾淨了,這個事兒我至今不敢告訴我媽,怕被罵死

10樓:小小電影迷

假如剛剛做過的事情就忘了,我認為主要是兩個原因造成的。

一是你剛做的這個事情對你來說不重要,做的時候就沒有在意,更沒有用心去做,所以說剛做完就忘了也就不奇怪了。

二是當你做每某一件事的時候,腦子裡突然想起來另一件事,或者是你正在做事的時候,腦子裡還考慮著別的事情,你剛做完這件事馬上又去做另一件事,或者思考別的事情,這樣剛做完事就忘了也是正常的。

這也就告訴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一心一意的去做不要三心二意。

總是忘記發生的事情(不記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應該怎麼辦?

Terry 因為記住的東西讓你不開心。問問自己,如果這件事我記住了會發生什麼事情讓我不想面對?你是否曾經很優秀,突然發現自己被人羨慕嫉妒恨,然後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記不住東西?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說明你碰到的實際問題和記憶力半毛錢關係也沒有。你要問自己 難道出頭椽子真的先爛麼?看看歷史,那些偉人肯定是不信...

我這種情況正常嗎,該怎麼辦?

旋斡勃人 還是輸的太少。從上到下分別是司馬懿關羽曜。這仨都是演員。司馬懿一選的,清完線中路塔下掛機,小喬廉頗下來抓我五次他最多等小喬廉頗殘血跑路後大過來吃線。關羽2l要玩對抗路,曜是5l,在已經選了關羽的情況下強行拿曜搶了位置 小綠豆 於是這倆人互噴了一局,曜被夢奇單殺四次。關羽幫橘右京殺我三次 用...

孩子喜歡含手指,這種情況正常嗎?

丫丫媽談育兒 孩子在出生2 3個月時進入到口慾期喜歡通過嘴巴感觸外界世界,所以喜歡吃手指頭。孩子吃手指頭,多半是下面的原因1 身體原因 如果體內缺少鋅或鐵等微量元素,會出現吃手指的現象。2 心理方面的問題 當自我壓力過大或者缺乏安全感的時候,孩子是很有可能會通過吃手指這一動作來降低焦慮,從而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