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程式設計師了,還能去做什麼

時間 2021-11-04 22:02:19

1樓:澤川

我認為程式設計師的思維邏輯是比大部分行業從業人員的思想邏輯要強很多的,轉行前期這會幫助你快速進入這個行業,縝密的思維也這也會幫助你在關鍵時做出更理性的選擇。

建議往平時和程式設計師接觸較頻繁的職業發展,如產品,測試,運維或者管理崗。在自己較為熟悉的職業中轉換會更加得心應手。

當然也可以完全跳出這個圈子,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去做喜歡的事,但是這樣付出的精力成本會更大。

不管去到哪個行業一定要問清楚自己,這個行業我能一直做下去嗎,如果答案是否,一定需要再斟酌,做什麼和你的家庭,收入,期望,幸福度等各種因素都掛鉤,千萬不要做出衝動的選擇。

2樓:澤正

做程式設計師門檻高,如果不做程式設計師,那選擇的路很多,比如回家種地,或者去做運營,或者考公務員!

總之,不做程式設計師,你有很多選擇,看你喜歡什麼,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輕鬆的,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累!

3樓:兒時的夏日

想有點關係的,就轉產品。

想去乙個完全無關的行業,那就多了,海闊天空任你飛。

不是說「不想做程式設計師了,還能去做什麼」,而是問問你自己,還會什麼,能勝任什麼,有一技之長有想法自己創業都行。沒想法和創業的勇氣,就依舊要打工。退一萬步,就算你能成功轉行,新打工的職業你是否喜歡,又會堅持多久呢?

三思而後行

產品經理不想做產品了能去做什麼?

才聚PMP認證 產品經理這個崗位因其名稱中含有 經理 二字,曾引得無數人嚮往,而當你真正做了幾年之後會發現,每天的事情無非是圍著產品轉,與開發和設計交涉,在需求與老闆之間徘徊。不論是已經晉公升到產品負責人,亦或是每天依舊焦頭爛額的產品經理,都有一種心累的感覺,於是轉行的念頭油然而生。一 糾結的點與面...

程式設計師如果不做IT了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叮噹貓教育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有點難回答,反過來問,姑且不說IT行業,如果你現在不做你的本行了,你會去做什麼?其實可能你認為的IT就是編碼,就是說如果不編碼了我能去幹嘛?不編碼的工作很多,不做IT了,男的可以去做技術支援,就是裝裝系統,安裝安裝軟體什麼的,也可以去做產品,分析分析下需求,畫畫流程圖等,...

程式設計師平時沒事,做什麼?

孫書洲 完成工作後 知識整理 運動 健身 看書 各種各種的,技術類 人文類等 放空 啥也不幹 水水微博 社群啥的 其實重點是你先要完成工作 程式設計師沒事幹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多的去了。專案間歇期,是給自己充電的最好時候,1.看下新聞行業動態,網際網路的發展方向等等,得有大局觀2.學點新技術技術 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