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非得要我出門和他們去公園,我不想去,他們說我有毛病,得改,我不出去有錯嗎?

時間 2021-11-04 22:02:19

1樓:愛看書的小豬媽咪

代溝的問題,父母也就是想找個人陪而已嘛,你可以和他們溝通一下,說外面紫外線強什麼的,和他們說各種在家呆著的好處,估計能行

2樓:改變

這裡隱藏幾個事兒,父母想和你一起親近的心;父母關注你他們眼見的生活狀態;可能你們交流不夠,彼此存在誤解,這不是大事兒,說開了即可。但不交流引起的隔閡或情感偏頗會成為乙個不小的問題,需引起關注

3樓:美好

隨和是一種成熟

小時候媽媽帶我們去公園是她喜歡去嗎?

節假日父母在家操持一大桌飯菜,他們不喜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嗎?

你要知道去公園也可以是為了爸爸媽媽高興,對嗎?只顧自己的喜惡,無視他人的感覺,確實無法融入社會,更不可能混的開

4樓:六十八

你不想出去沒錯,但是父母一是會不開心,二是會擔心你。有的時候還是偶爾妥協一下,做一些自己不想做但是會讓身邊的人開心的事。他們很想跟你一起逛公園,就當陪一下,用心體會全家出遊的樂趣,說不定之後你會很樂意的。

5樓:Zero.Chen

出不出門取決於你的個人意願,談不上對或錯。

但是,我覺得有時間陪陪父母,散散步,談談心,肯定不會錯。父母在一天天變老,陪伴他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陪他們走走公園對我們並沒有什麼損失不是嗎。

6樓:嘿哈嘿

宅在家裡確實沒啥毛病,但是不值得提倡,你如果是在家裡工作或者學習還有情可原,如果只是玩手機,父母難免會不高興,他們不是因為你不出門而不高興,是因為你不務正業(或許在父母眼裡就是這樣)

我尊重我的父母,但是這個問題我該怎麼和他們解決呢?求指教

雷雲密布 同感,我父母就把我的生活變的一團糟,於是有一天我站直了對他們說,你們錯了,請尊重我,如果你不尊重我,對不起你也不會得到我的尊重。 你啊啊 就照直說,說本來我可以不在乎,甚至可以陪你們一起演戲,開開心心的。但是你們的行為已經對我的生活產生了一定影響,我覺得你們以後就不要再這樣了,這樣或許會毀...

面對父母的重男輕女,我該怎麼和他們相處

LxSerendipity 就當自己是個租客,既然改不了重男輕女,那以後最多給他們贍養費。其他不給,讓他兒子給吧!今後種下什麼因,日後就結什麼果。別反咬我們就謝天謝地了 梁有標 你和很多人都相處不來,你覺得呢?感性的人相對來說多愁善感一點,當然了也沒什麼不好。感性的人邏輯性比較差一點,你是來這裡求安...

父母非要讓我回老家工作,我該怎麼和他們談?

先說結論 談不了。我爸媽算是開明的了,對於我離家找工作已經是不明面上反對了。但他們總是會明裡暗裡的說,你現在的工作沒有回家拿個編制的好。他們真的很關心你,但是只看到了退休後能拿到退休金的生活,忽視了子女想要什麼。以上。以下是我個人感受,可以跳過。說我自己吧,我因為疫情原因,在家上了一年網課就大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