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碩士畢業攜程玩樂海外運營和海康威視海外售前工程師去哪乙個?

時間 2021-10-19 03:23:08

1樓:這裡說求職

其實你這個蠻好選擇的哦~因為屬於兩個門類的offer,一般運營崗位的待遇就是要比同公司的通訊、IT技術類要低的。海康不知道你是屬於海外IPC還是底下新業務的售前,海外的售前目前北美、歐洲、澳洲什麼的都不要想了,已經飽和了,不是有點偏銷售崗,屬於在外面工作強度比較高,銷售沒有時間做的,你要順帶一起做了,因為銷售主管會給你有乙個私密的打分,這個跟你年終的績效會有關係。但是相對來說海康跟通訊聯絡更緊密一些,屬於行業相關度大,以後跳槽的背書也比較好,而且往銷售轉的路線也很通暢。

海外出差的話,補助也比國內高的,60美元起,這部分是在offer裡面沒有體現的哦,所以待遇的話應該是海康有比較大的優勢。

地方的話,其實杭州和上海的買房壓力差不多,上海市郊的地方大,杭州現在房價從G20以後也開始虛高。而且考慮教育和醫療資源,上海都完勝,,不過看你拿的offer,你是不是拿不到上海的戶口?

運營的話你要確定具體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如果是非技術純運營的話,那真的跟你的技術背景關係就不大了,以後換工作也就只能往這個方向走了。但是我也認識很多蠻多不走自己專業的,自己真的喜歡,真的願意努力,還有乙個前提是真的確定自己喜歡。海外的話,雖然常駐錢多,但是以後成家回來,也是乙個麻煩事情。

這裡說求職:海康威視校招/社招求職面經及offer分析這裡說求職:從華為進軍安防看未來安防行業格局的變化

無線攜能通訊(SWIPT)到底是什麼?

賴振波 無線攜能通訊 SWIPT 定義是無線充電 無線通訊的組合技術,但是這個定義有兩個理解 一是無線充電和通訊採用同一頻段,無線充電和通訊採用不同頻段。隨著IoT裝置的廣泛應用,業界估計大概有百億甚至千億級IoT裝置接入無線網路,提供無所不在的連線。但是估計有一半以上的IoT裝置不能採用有線供電而...

碩士畢業有沒有畢業出國再讀乙個碩士?

心在焉 背景 晚上喝茶喝多了,睡不著,滿腦子在想人生規劃的事。簡介 國內211本,保研帝都985,機械,研三。學習德語B1,準備APS中,馬上遞交材料,大概兩個月左右審核。同時有個人的科研內容和組內的專案開發等工作。目標 出國留學,讀博或者出去讀碩在考慮是否讀博。路徑 1.放棄國內的研究生學位,全新...

農學碩士畢業何去何從??

苟利潑髒水 今年植保畢業,想去工作,家裡就一直勸我讀博,什麼博士畢業就有房有車了,說實話,不在農學坑,你不知道農學博士有多難,跟家裡人說了並不是所有博士都像計算機醫學博士那樣掙得那麼多,可是家人又不信,農學這麼飽和,哪有那麼多高校位置呢,啊,我是不想讀了,但是我該怎麼返勸家人呢?我是男生,同齡人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