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喜歡他,還是超過喜歡是愛?

時間 2021-10-19 03:22:06

1樓:

首先你沒有把你們的具體情況說明白.很多事情也不好判斷..我就以我個人經歷經驗來隨便談談吧...

感覺的出來你很在乎你們的感情,很在乎你說的那個他..我覺得這可以稱之為愛了.

其次你們的感情現在正處在頻臨崩潰的邊緣其實這種情況下注定是要崩潰的,這是不健康的模式了.. 首先你還是得好好冷靜冷靜想想乙個人在床上在深夜好好徹頭徹尾理性的思考下你們的感情狀況....不要想你們之間好的浪漫的地方..

想想有矛盾的地方這些矛盾是不是很難克服. 有時候注定是要有感情破裂的,不然這世上怎麼會有分手一說..可能你聽到這話也會有點難過..

不過這就是事實...所以說成長是痛苦的..總的來說如果你覺得你們現在耗著你雖然難受但還能耗著就先這樣..

等到不能耗了自會有新的狀況發生不管好壞...其實在你那種情況下要做到理性已經很難了..所以如果說一定要有建議我那就是順著自己內心來吧繼續挽留.

最後或許你也有衝動說同意分手那一刻,那或許又是另乙個深淵.但自古不經歷深淵也無法重生.

祝你好運!

2樓:iissxxww

我也算是差不多經歷過這種事也是當時覺得怎麼說不甘心?反正就是不願意放棄甚至直到我放棄以後我有半年的時間都走不出來那半年我沒有笑過晚上哭甚至更離譜的想幹傻事但是我想告訴你等你走出來以後你會發現當初的死纏爛打其實毫無用處會讓你在他的心裡更不值錢與其這樣不如抬高身段瀟灑的離開我知道這對現在的你來說很困難但是真的相信我只是時間問題走出來以後你會發現他根本不算什麼這個世界上也根本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了最後我想告訴你其實也算是對我說希望咱們以後在感情裡理性一點給自己隨時抽身離開的餘地那樣我們才不會被傷害的體無完膚祝福你

3樓:小幸運

有過同樣的想法~走出來之後就知道其實是因為你喜歡且不甘心。

但是你物件肯定不那麼在乎你的,在乎你的話就不會讓你這樣胡思亂想。

不勸你分手,但是,你留著自尊自己講分手以後會無比輕鬆。

也許對他也是一種解脫。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她

繡女 看得出來您的心思很細膩啊!看您的文字我感覺是真的喜歡我和我的同性朋友之間也這樣,如您所說,看到喜歡的小物件會先想到和對方分享,前提是您看到的這個小物件恰好是她也喜歡的對吧?同時您也覺得她在一些小細節上很照顧您,我和朋友之間也是這樣的,比如去商場洗手間,彎腰洗手時我襯衫上的飄帶會不經意落入水池,...

我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學習?

阿萬艾斯億 沒有,貪玩是每個人的天性,有時候計畫好幹嘛,但想想還有時間就想等會再去做,但這在父母眼裡我們好像就是他不監督我們,我們就不會去學習,加油,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二號葫蘆娃 我有個疑惑哈既然初中時成績很好那上的高中或者上的班不應該很好嘛,高中老師反而管的松一些?針對提問者的問題我想說一方面主要...

我不知道是不是性別焦慮,我也不知道如何走出

Wersady 建議更進一步理解或剖析女性的心理,優缺點乃至慾望,這樣能夠更加客觀。越客觀對性別的主觀感性印象就越少,就可能沒那麼容易焦慮。嘗試從女性的性物件入手,將男同性戀和普通女性進行模擬理解,更多體會一些與生理性別無關的性心理特徵,這樣對生理性別相關的東西可能就沒那麼糾結了吧。 我感覺你更大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