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搞得清在為誰而工作嗎?

時間 2021-10-16 09:57:40

1樓:乙個靠譜的HR

工作最終目的還是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什麼為了老闆啊為了家人啊,其實都是藉口,因為自己需要有乙份好工作,有收入,才能過好自己的生活。

2樓:就聘樂小智

要知道你現在的工作,是在為你以後打基礎,公司只是你的平台,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你的以後拼搏,所以你今天是在為老闆工作,實際上你是在為自己而工作,為未來而工作。

3樓:會展實戰培訓劉堯

當然都是為自己工作了。

在任何崗位工作的人都要清晰的認識到,工作的直接成績歸公司,但能力的提公升和大多數人脈都是為自己將來做鋪墊。

但可惜現實總有很多人認為自己是為別人在打工,所以就對工作環境、任務輕重、福利多少進行計較,認為你給我多少錢,我給你幹多少活。

當然,不排除許多公司管理不規範、對員工工苛刻和剝削,俗話說,良禽擇木而棲,如果你感覺到公司並不是你想要的環境,你可以經過慎重的選擇,換乙個你認為好的環境進行努力,但不論怎樣,始終要清晰一點,穩定的工作崗位和環境能夠給你帶來寶貴的經驗積累,及公司逐漸釋放的信任和委以重任,不能總是想著一山比一山高,始終牢牢記著:你是為了自己而工作。

4樓:

對於題主的這個問題,首先我建議你需要調整一下心態。社會上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而工作不僅是實現價值的途徑也是獲得生活必須的資金。而這些都是圍繞著自身展開,所有兜兜轉轉還是回到了指向自己的原點。

5樓:De醬

個人覺得工作還是為自己而工作的,如果你一直活在工作是為別人而工作,是為公司而工作的,你會獲得非常的痛苦。這種痛苦來自於你的出發點,你努力的動機,你的努力是徒勞的,每天都活在痛苦的上班下班上,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吶。弄清楚自己的職業規劃,然後按照既定的軌跡好好努力。

我們雖然不能把握什麼時候能成功,但是把握大的方向自己還是有話語權的。

你在為找工作而迷茫嗎?

隱夢閣 19畢業,到今年快畢業兩年了。因為高考發揮失常,我對大學有種本能的排斥,又礙於高中生活一波三折且已經復讀過一年的原因,我沒有選擇接著復讀。從大一進校就想著趕緊考研離開,結果稜角和鬥志被日常瑣碎一點點磨平,我無聊散漫地度過了整個大學,又附加了兩年的校外。我的兩次考研,一次因想著還可二戰蹉跎時光...

你會因為工作不開心,而辭職嗎

橘子菇涼 會我今天就辭職了,確實是這個工作讓我非常的不開心,特別壓抑,人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我只想讓自己好好過,苦又怎麼樣?累又怎麼樣?千金難買我願意 徐徐 年輕的時候會行為工作不開心而辭職 經歷多了以後會反思是單純自己的原因而不開心還是公司的人或者制度導致自己的不如意而不開心。1.如果公司本質很好...

你會因為長相 身高 工作而自卑嗎?

蘇蘇 不會吧應該我感覺我長得不好看也不算難看.身高171穿個內增高鞋底厚一點也175了.工作嘛.我現在是半導體工程師我還覺著挺自豪的哈哈哈 黃小環 有一段時間一直在兼職禮儀的工作身高體重比模特還達標但是感覺自己長得不是很好看很多時候放了模卡過去,就像石沉大海一樣杳無音信然後就會安慰自己說沒事,下次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