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做了7年了,這時一家規模薪資都還不錯的給我發了OFFER,所以糾結要不要離職換工作?請大神指點?

時間 2021-07-04 20:51:12

1樓:劉雲水

我從來不給任何人做任何人生選擇的建議,所以特地等你回覆完外貿公司後再來聊聊。

我只是很好奇,你是做什麼產品,還要籤競業限制協議。

你在一家公司呆了七年,我也是挺佩服你的,我以為我在一家公司呆了六年算最久的了。現在想想都後悔死了,錯過了多少機會。

既然都有至少七年工作經驗了,年紀也不小了吧,七年時間在乙個行業積累的也差不多了,繼續打工不能作為第一選擇了吧。

同時也很好奇新外貿公司能給你提供什麼樣的平台與待遇,讓你願意放棄呆了七年的公司外加馬上就要到手的單子。

換做是我,

第一,把馬上要到手的訂單做完,七年時間都坐下來了,幾個月時間可以堅持。

第二,綜合考慮新外貿公司能給我提供的平台待遇,以及自己現在的實力,在做決定要不要自己創業。

如果你之前七年並沒有在這個行業積累多少客戶,而新的外貿公司能給你更多的發展機會,那麼還是去外貿公司入職吧,所謂的籤競業限制協議我並不怎麼在意,還要賣身還是怎麼樣?如果在新外貿公司遇到好的機會誰又攔得住你呢?

有興趣可以繼續聊哦

養父一家欺負算計我27年了 想起就恨毒了他們一家子 我該怎麼辦?

驚懼 你說的資訊太少了,可以的話揀點不涉及隱私的說一下。比如他們欺負你的頻次 型別的變化,小時候是什麼?體罰毆打還是言語侮辱 如今又是什麼情況,人身控制?人格侮辱?還是經濟上的侵占?被欺負算計的情況是以前多現在少,還是以前少現在多,或者沒怎麼變?又或則如果讓你用語言勾勒包括你自己在內的家庭成員形象 ...

在一家民企上班,各種奇葩,都抑鬱了,怎麼辦?

人有時候要學會跟自己相處,不要讓自己太累,如果一直處在比較壓抑的環境對身體也不好,試著給自己放個假,好好休息,這樣對自己狀態會有幫助。或者考慮換個環境,畢竟工作是老闆給的,但身體是自己的,跟錢比起來還是命重要些,照顧好自己才是硬道理。別人的態度能夠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建議從自身出發,尋找解決方法!為什...

2023年法考教材是不是在某寶找一家店鋪買8 8的教材和精講就可以了?

蝸牛 如果你不需要用機構的一些付費功能,只想要課程和講義的話,有很多免費資源可以獲取,不需要付費購買。經濟條件允許就支援一下老師的勞動成果哈,如果經濟困難那就以後支援一下老師 微博上幾個大V分享各個老師的課程資源,另外還有很多考生也在分享。 零基礎小白,我建議你,不要自己買教材,不是便宜不便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