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醫院拔完牙了,還能換別的醫院矯正嗎?

時間 2021-05-30 11:01:55

1樓:龐小魚

如果是只拔了智齒,可以換,只是去了別的醫院要重新制定方案。但是如果是拔了矯正需要的牙齒,再去其他醫院,可能就不太好,因為方案定下了,也已經在做了。不過也是可以去了解的。

2樓:麼麼千千

應該可以,每個醫生擅長的不一樣,所以就算在一家醫院做,也可能拔牙和矯正不是同乙個大夫!我是為了懷孕,先拔的智齒,生完想做矯正,現在還沒決定!

3樓:討厭罵人揭短

理論上是可以的,只要有醫生接收你。正畸方案已做?拔的是幾號牙?

如果是非智齒的牙,那估計換醫院會有點麻煩。因為不同的醫院方案可能不一樣。但是如果實在不放心現在的醫院,就盡早換。

一定要找靠譜的醫院

4樓:牙齒矯正喻醫生

個人認為,如果已經按既定的矯正方案拔完牙了,說明對矯正方案和醫生還是認可的,那麼既然信任醫生,放心開始之後的矯正就可以了。

如果是因為一些不可抗力,比如因為工作或居住地變動,不得不換個地方矯正的話,那也只好如此。最好能把在原來醫療機構採集的初始資料和病歷記錄做個備份,這樣方便後續接手的醫生能夠詳細了解病史輔助診斷。因為已經拔了牙,就算後續醫生接手,也只能根據已經拔牙的牙位來設計矯正方案,所以也會是比較尷尬的一件事。

拔牙牙位設計的合理那就還好,如果設計不合理的話也可能增加後續矯正的難度。

5樓:冰糖葫蘆五加皮

拔完牙應該還可以,其實最好再拔牙之前,因為每個醫生方案不同,拔的牙可能也不同,不過既然拔了牙還是不信任現在的醫生,可以去找其他醫生看看,可能其他醫生也同意拔這號位的牙

6樓:合肥戴政主任

換之前需要確認,所拔的牙齒是否對牙齒矯正有影響,如果之前的口腔醫院正畸醫生是根據正畸方案的設計拔的牙,再換醫院就需要弄清,已經拔掉的牙齒對新選擇的口腔醫院做牙齒矯正有沒有影響。

雖然已經拔過牙齒換醫院不太好,但如果對於拔牙醫院做牙齒矯正的效果不太相信,有所懷疑,可以再次選擇正規口腔醫院,矯正牙齒操作不當,對牙齒會產生一些不可逆的危害,和換醫院相比,健康的牙齒更重要。

7樓:魔鬼的靈

看情況,有的在其他地方已定好方案,但有些原因到其他醫院拔牙,如果拔的是智齒,再換醫生通常沒多大問題,但如果是拔的前磨牙,呃,還是找原來定方案的醫生吧,但以上都不是絕對的,水平高的醫生會有辦法的

8樓:[已重置]

可以,但不怎麼建議。

已經拔完正畸牙了,如果不是對你現在的正畸醫生不太滿意的話,建議不要換醫院矯正啦。

每個正畸醫生都有自己的正畸方案,如果你已經拔好了牙,那麼基本上你的正畸方案已經確定了,換了醫院,你的正畸方案也不會有太多的改變,一般有些醫生為了不承擔一些風險,也出於對同行的尊敬,其他牙科的正畸醫生一般不會接的,但如果是你現在的醫生轉介紹也許會考慮接待。

在一家三甲中醫院進行的檢驗,到另一家三甲西醫院要求重驗,合理嗎?

feng chen 常規的檢查,不管承不承認其他醫院的,為了掌握患者現時情況,是要做的。以前我在臨床收治病人,患者在其他醫院的檢查只能作為參考作用。當然,某些近期的檢查是可以不用重做的 非常合理,跟中醫西醫 醫院等級統統無關,請仔細閱讀每張檢驗單下面那行小字 檢查結果只對本次檢查有效 說白了就是 換...

在一家民企上班,各種奇葩,都抑鬱了,怎麼辦?

人有時候要學會跟自己相處,不要讓自己太累,如果一直處在比較壓抑的環境對身體也不好,試著給自己放個假,好好休息,這樣對自己狀態會有幫助。或者考慮換個環境,畢竟工作是老闆給的,但身體是自己的,跟錢比起來還是命重要些,照顧好自己才是硬道理。別人的態度能夠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建議從自身出發,尋找解決方法!為什...

在工廠做了7年了,這時一家規模薪資都還不錯的給我發了OFFER,所以糾結要不要離職換工作?請大神指點?

劉雲水 我從來不給任何人做任何人生選擇的建議,所以特地等你回覆完外貿公司後再來聊聊。我只是很好奇,你是做什麼產品,還要籤競業限制協議。你在一家公司呆了七年,我也是挺佩服你的,我以為我在一家公司呆了六年算最久的了。現在想想都後悔死了,錯過了多少機會。既然都有至少七年工作經驗了,年紀也不小了吧,七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