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說,在職場中有遇到過讓你很難忘的上級領導嗎?

時間 2021-06-27 06:30:12

1樓:

我遇見過一位,某直轄市,貨代公司。

不是我的上司,是一位部門經理,和小三的每一筆開銷,都開票讓公司報銷。

他媳婦至今還蒙在鼓裡,他們部門的人都知道,也都認識他媳婦。

也是個可憐的女人,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孩子,掙的也比這位小領導多。而這位小領導現在正和小三合計轉移財產了。

真希望這個問題能火,讓他媳婦看見,及時止損。

2樓:管理會計思想

難忘的領導往往讓人又愛又恨!

對於剛出道的人來說,領導要脾氣壞一點好,要像汽車教練一樣,罵得兇,說得狠才行。因為,剛畢業得人,到社會上,職場上,必須要盡快過陣痛期,要有人不斷刺激。這一點日本人看得透,連遊戲都這麼設定,太格立志裡面有個佐佐成正,總是挖苦、嘲諷猴子,玩家那個感覺真是不爽,恨不得剮了他的皮。

反過來想,有人刺激,就有動力。如果領導會不斷刺激手下,手下會成長得快。人都是在壓力下成長的。

我畢業後到第三家單位,碰到乙個這樣的領導,我由衷的感覺到他不斷的打擊我,罵得像狗一樣,好像是要讓我走,但是我又不服輸,要證明自己確實不是他說的那樣,那幾年成長很快。至今十年了,仍會想念那段時光。如果沒有那段被挖苦、嘲諷得時光,就不會有現在我。

當時我心中有恨,現在回想,只有感謝!

你在職場上遇到過哪些不公的事情?

絕望的希望 我作為縣行的員工,去參加市分行的演講比賽,卻被新上班的關係戶搶了第一名,只拿了第二,出門就把證書和獎盃扔了,這麼久了,心理一直不能釋懷。 都是帶專案的,同型別的問題發生,甚至別人更嚴重,在我這發生至少一頓惡批無疑,是我這個專案負責人沒做好管控。在別人那兒發生,專案負責人無事,反而其他相關...

進來說說你們遇到過的女領導?

不知道改什麼好 遇到過乙個女經理,對主管A說 只要我在一天,我絕對不會讓B上位主管 然後她走了,B做了主管 A其實也是主管,但是後來基於下面的人都不服,遇到事情會躲開,讓不會處理的業務員獨自處理客戶的問題,導致整個公司2 3的員工投訴不作為,被辭退,後來B上位,雖說不是很老練的管理者,起碼有責任心,...

你在職場或生活中遇到過心機很深的人嗎?

南小樹 遇到過,這種人一般是沒什麼安全感的人,自我保護 目的實現 的心理大於一切,所以他們會習慣性的做出一些耍小心思的行為。理解了他們背後的動機,就知道應該怎麼應對這樣的人了,保持距離,少說話,不給他們留下話柄就好了,至於他們怎麼折騰,那是他們的事,有能力的領導也知道應該怎麼管和用這樣的人。 神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