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

時間 2021-06-22 13:03:02

1樓:漁人敏子

就我本人私下感覺,囯家金稅系統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加上實名制!以後財稅隨便切入乙個點,就能自動檢索某家公司的業務贏利情況,某個人的消費收八情況!

將來私下感覺,將來的企業需要管理,判斷,管理,制定目標計畫方面的會計人才!

2樓:李雪飛

題主既然選定了以專業為擇業方向,這已經很明確了。

對於如何將專業和職業相結合,不知道你現在缺的是資訊還是方法。

如果缺資訊的話,這是比較容易搜尋到的,一般在蒐集資訊的時候,蒐集方式,推薦的順序是:人、事、網、書,跟人請教是可以最快拿到最真實的一手資料,可以請教學長或是去在行上約行家;事是指在做事情的過程中切實去體驗;網就是上網搜尋了;書是看書;

如果缺方法,看看我之前寫的文章,是否對你有啟發:生涯規劃乾貨:怎麼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 李雪飛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86099888

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3樓:聰明的小花

最好是挑選自己專業相關的,這樣比較容易找工作,也有一定的基礎,如果實在不喜歡本專業,那就挑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做,最好這個職業是能讓你學到更多東西為你以後的發展更有利的,不要選一些重複性機械式,無腦就能完成的工作。

21歲如何選擇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

冀臾 其實21歲多換換也沒什麼不好,不換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是再等待時機,很多人說創造時機可是時機很多時候並非跳槽創造出來的多試試沒什麼不好的 卓瑩 21歲,職業道路的起點。選對賽道比努力更重要。根本問題不在於跳槽與否,而在於對自己興趣,能力,價值觀的認知。對自己有充分的了解,你就會怎麼做選擇了。我是...

會有那些職業發展方向?

發展是和想象力以及勤奮相關,下面給些簡單建議僅供參考。金融行業的自助裝置因為同現金介質打交道模組比較複雜,熟悉了解模組的基本原理後盡可能形成裝置故障排除的行業經驗,而後加強對各類品牌模組的認識明確其的優劣性。在管理方面可以逐步觀察所屬廠商或者公司的運維體系是如何建立起來,形成體系觀,並可嘗試琢磨一些...

塗料染料行業的職業發展方向?

帝潤化工塗料 看你要從事哪方面的塗料工作,像什麼多樂士這些,他們主要是做牆面漆,但塗料其實有很多方面的,牆面漆,地坪漆是最基礎的,還有更多技術效能高點的例如橡膠漆 塑膠漆 玻璃漆 金屬漆 木器漆 PU漆 UV漆等等,看你要向哪個方向發展,如果含金量高一點的一般就是做塗料工程師,負責研發配方的,能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