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和上級的關係?

時間 2021-06-18 07:28:38

1樓:大肚小嘴

把分內工作幹好,把他交給你的其他事情幹好,特別是他的私事、家裡的事。

保持適當的距離,但在用得著你的時候得能衝上去,做好做壞起碼要有態度。

盡量少找麻煩,可以求他辦一些他力所能及、還有所收益的事。

2樓:陽陽大哥

首先,做人別有缺陷,就是說別做壞人的事,以人格感動。其次,多幹業務,把業務水平保障了,乾硬活,幹難活,幹好活,讓他依賴你再次,別自卑,各有各的個性,只要人不壞。會幹活,領導不欣賞那是領導不識貨,你也沒必要討好他。

最後。多有眼色,別做讓人笑話的事,也就是別犯低階失誤。

3樓:曬太陽的貓

1、尊敬你的領導。是尊敬,不是溜舔。

2、關心你的領導,在發現他有困難的時候力所能及的予以幫助。尤其是生活上的幫助。大家都是人,領導也是會遇到困難的。

3、對外維護自己的領導,別做胳膊肘往外拐的事情。

4、有時間多藉著工作機會與領導溝通、聊天,拉近感情。但說話切忌沒大沒小,記住要尊敬尊敬尊敬。

5、既然知道自己太直,那就有意識地調整一下。什麼都是過猶不及,直要適度。

和自己的父親關係很差,如何改善

健康的活著 問題不出在你身上,而是出在你父母身上。你的父母根本不懂怎麼教育孩子,怎麼愛孩子,怎麼做對孩子好。以至於讓你生活在對他們的恐懼中。我覺得,做你自己就好了!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心裡有什麼想法直接跟父母講出來就好,他們不支援說明他們不懂的尊重你。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主見,靠自己來生活。不要...

怎麼改善和父親的關係?

無力人生 我估計是沒法改善啦!就是這麼絕望!現在只想等我工作掙錢後,讓他估計一下這些年花了他多少錢,把錢給他以後,從此和他斷絕關係,至死一生再無任何瓜葛。Y Y 我不太清楚我對我父親抱著的是什麼感情,他也做過對不起這個家的事,在高三的時候,他出軌,媽媽自殺未遂,誰都不知道當天晚上我有多恨他。可他依然...

我應該如何改善和父母的關係,或者改變自己的狀態?

轟焦凍 其實不算太難,伸手不打笑臉人,你只要臉皮厚一點,她們說的話沒必要什麼都吵回去,就笑嘻嘻的全接受了,然後適當開開玩笑讓他們不要那麼煩躁生氣就好了,在朋友面前那種玩笑只要不是那種很離譜的,他們也是可以接受的 心生力量 如果我處在你這樣的的情況中,我會展開如下的自我辯論 雖然我22歲了,但有規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