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職場派系問題?

時間 2021-06-08 19:48:35

1樓:職場龍哥

參與職場派系是個人職業發展的毒瘤。

拉幫結派是職場中難以消除的現象,但是,作為職場新人,最好不要參與,因為員工之間的勾心鬥角複雜而殘酷,如果平衡不好關係,很可能會成為擋箭牌或做替死鬼。

正確的做法是,誰也不得罪,跟誰的關係也不要太近,設計隱私的八卦不打聽、不傳播、不關心,知道的事越多反而越麻煩。如果被逼迫站隊的話,那也是適當保持距離,不要在矛盾的雙方過分偏向哪乙個。

2樓:Eva Cao

職場派系是歷史悠久大公司一定會發生的自然現象,對個人主要影響是在晉公升路徑上特別明顯。

代表我自己的話,不想當官也不想站隊,沒那本事。就當底層工具人美滋滋。

3樓:小知小小知

如果我是職場的普通員工,我會默默吃瓜。可以愉快的聽別人聊這些大佬們的爾虞我詐,你死我活的故事。

如果我「有幸」獲得派系中某個大佬「賞識」,那我會先評估一下這個大佬的人品,是否是值得交往,值得跟隨的物件。如果是的話,那就幹好該幹的,如果不是的話,要麼表現的默默無聞,要麼就考慮辭職吧。

如果我是老闆的話,是不希望這種拉幫結派的現場。所有人都只能跟著我混。

工作問題,不知道如何?

白紙 9012年了怎麼還有說專業對口的。新人的工作一般來說都是可替代性高的,比較枯燥無聊的事情。要找到職業中的上公升路,看看其他人怎麼做的吧。 瀟湘驚夢 職場新人最重要的是穩!在一家公司沒乾到1年不要說了解了,熟練了,無聊了這種話,因為你不夠專業。既然跳槽了就在第二家穩穩做,業餘時間充電,思考接下來...

不知道問題怎麼刪

wxef99e60685580804 去吧。相信我,只要你在復讀這一年盡力了,你就問心無悔了。別在這裡糾結了,希望你以後不會在面臨學歷的考驗時都會因為當初沒有再試一次而懊惱不已。加油! Hee 首先,明年是新高考,風險是很大的,現在高考還剩兩百多天了,你要思考自己夠不夠把新高考要學習的內容學好,況且...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大學騎摩托的人?

楓紙丶 根本沒人會注意你,輔導員看到了也只是提醒不要超速。我開這麼久車了,就學校裡幾個也是開電單車的,最開始也就互相認識了一下,沒了,最多週末約出去跑下車子。至於其他人,根本沒人注意你開電單車,除非對方也是喜歡電單車的,大多數人看來,電單車和電動車以及自行車,都沒什麼區別。 元宵快樂 令尊,就是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