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源的新歌《我不知道》?

時間 2021-05-31 15:21:07

1樓:

針對問題描述進行回答。

這不是告別!!!!

只是寫了一封信跟愛他的人坦白了自己的心路歷程而已,就算要告別也要等明年9月份他開學再說吧

很長一段時間他是糾結迷茫的,後來逐漸看清自己想要什麼,越來越堅定

最後他還是遵循內心,掙脫現實的枷鎖,為夢想放手一搏

做了選擇之後,他還是很開心的,但是又開始糾結怎麼開口跟愛子心切的姆媽說

所以他做了很長很長的鋪墊,《will you》,《孤注》,生日會說的另一條路,《我不知道》

我的源源啊,他真的很溫柔,溫柔到把我從狂熱女友粉洗成真情實感的親媽粉

做王源的粉絲真的很有做父母的感覺,他會尊重你,回應你,會寫歌跟你交流他的想法,會擔心辜負了你望子成龍的期盼

一直覺得追星就是一場自導自演的暗戀,不需要男主角給予回應,我也樂在其中;如果你願意給我一絲一毫的真情實感,我會願意為你瘋魔,多久都願意為你守候!

2樓:冷暖自知

我是在知道他去伯克利面試後聽的這首歌,當時就是帶著很複雜的心情聽的。後來聽發現,原來歌裡面都在表達近期他的不愉快,他的難以決斷。雖然他帶給我們很多正能量,最終發現他也是個平凡人跟我們一樣,面對人生的第乙個十字路口也會煩惱,也會難抉擇該怎麼走。

越來越覺著他的每乙個決定作為乙個過來人的我都懂了(雖然我還是不樂意他去伯克利),但我相信他是乙個不平凡的人,未來的藝人路肯定會更好,也願意相信他,也願意支援他的每乙個關於自己的決定。

還是那句話吧,他的歌很容易讓人產生共鳴,給人一種心靈的震撼。一定要仔細去聽,聽他歌裡想要表達的感情,才能體會這首歌的精華所在。總之覺得很不錯的歌,估計會很久的迴圈去聽。

嗯~就這樣吧……

3樓:繁星春水

心理一緊不敢聽第二遍

說實話理解但又不解

好與壞時間會告訴我們

不敢去保證啥人心總是多變

承諾愛誰一輩子很容易做到很難

希望他真的去了的話真的好好全心學習不負自己吧有了優秀作品那離開了人也會回來的吧

4樓:最可愛的檸檬精

這是一首在講他自己的歌,不過也可以講任何人的故事。其實在外求學的我們,何嘗不想對愛我們的人細細訴說。

我倒不覺得他是在害怕粉絲「爬牆」,他早就下了孤注一擲的決心去尋找自己——他找到了這條路。他對於自己向來無畏,只是擔心粉絲受傷。他太明白粉絲們可以有多捨不得他,我相信他也有很多捨不得離開的人,正是因為他共情的能力太強,才會寫這麼一首歌,聊以撫慰人心,撫慰自己。

歌很好聽,源的聲音,適合靜靜聽。總能把人帶入某種情境,我閉上眼睛,一棵藤蔓盤旋生長,它去觸碰月亮的光,去我看不到的地方。

前路怎樣,誰也不知道,但求無愧於心,祝願追夢的人都能成功。

既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亂。別害怕辜負,年少時本就一無所有,踏出那一步已經是英雄。

嬉笑怒罵的聲音說什麼,都無所謂,就不動聲色,悄悄成長成你想成為的樣子,不管前路是否曲折漫長,你終將看到光。

5樓:少年蘇林

第二次回答

最近源哥怕是要長在我的淚點上了,上次是因為聽到了這首歌在辦公室哭的稀里嘩啦,昨天晚上看經典詠流傳的時候聽到他後邊說的那些還是沒法控制我寄幾。時間過得真挺快,剛開始知道他們的時候我才剛畢業,一轉眼啊,他們也長大了,有自己的夢要去追了。那就去吧,你知道我愛你,多久我都等你回來~

我知道你愛我請原諒我褪去光芒

放肆的年少輕狂一場

驕傲的磊落的倔強

以下第一次回答

6樓:喃語吖

這首歌,大概真的寫完了他想去伯克利的心情了。

不去,怕自己遺憾

去了,怕粉絲爬牆

可是我想說,王源,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我風雨同舟,與你同行你在身邊,我陪你;

你去遠方,我等你。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客觀評價王源的新歌《源》?

稻草人 我太喜歡這首歌了,說一下我的主觀感受吧。一開始聽的時候特別燃,旋律很抓人,後來因為我總能在某些時點想起並領會到這首歌某幾句歌詞的意義,就覺得詞曲寫得特別妙。他在剖析自己的生活和內心時,我從中看見的是真實的他,也是我自己 他在丟擲自己對某些問題的疑問時,我是從來沒想過這些,聽過他的答案後,自己...

王俊凱和易烊千璽不知道王源抽菸嗎?

YaAnV 抽菸又怎樣,你身邊的朋友就沒有抽菸的嗎,更何況他們的壓力比我們這些正常人還要大,雖然我不喜歡吸菸人,但我乙個女生,不能否認的事實是,我大一,同宿舍女生抽菸,看見就當沒看見。換乙個角度,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抽菸,你能勸得了嗎 知道不知道又怎樣呢。也許知道了勸過沒聽那能怎麼辦,也不是整天呆一起...

如何評價王源新歌《易碎的吻》

最近一直在迴圈這首歌。原因我想是小湯應該都懂笑。對樂理不是很懂,所以只想說說自己的聽歌感受。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覺得,曲調很清新,詞淡淡的憂傷,MV很用心,王源的聲音真好聽。前幾天回家過完年,半夜獨自一人打車去飛機場時,習慣性的又放起了這首歌。半夜的高速公路很安靜,看著車窗外的街燈一盞一盞的落在身後,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