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如何看待借錢不還的人?

時間 2021-06-07 00:48:58

1樓:暖暖的愛

這個要看情況,別方借的救命錢沒錢還的話,那只有等以後還了。

對方要是借錢進行非理性消費、賭博、吸毒等,那麼這個人在你心裡人品、信用都破產了,花錢看清乙個人,挺值得的。

如果你明知對方到處借債無力償還你還借錢的話,那就是你的問題了,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經驗教訓。

沒寫借條的後果就是這樣,讓你看清對方的人品,再無信任,斷絕來往,除非對方良心發現還給你,這個機率很小!

如果有寫借條的話,對方有錢不還的話,可以法院起訴,強制執行還錢給你。

你的錢不是大風颳來的,是自己辛苦賺來的,該要必須得要,只是得分情況,對方沒有償還能力,你能咋辦?

吸取教訓,以後別人再借錢,你覺得你們的交情值得借就借,量力而行,不值得就不借。

打算借出去就要有做好對方不還的心理準備,以不會影響自己的生活為準。

一定寫借條,親兄弟明算賬。

借錢是情分,不借是本分,你不欠對方的。如果你欠對方的人情那就還人情。

2樓:艾汐

借錢不還還能怎麼看待?還能覺得他有苦衷?這年頭誰沒點苦衷。欠錢不還就是人品有問題,等他名聲臭了,就會越來越窮,注定窮一輩子。

如何看待女友借錢不還?

鮮肉鮮肉 騙我感情可以,但是不要騙我錢,畢竟我這一輩子可能愛上很多人,但掙不了幾個錢。或許,我這一輩子可能掙了不少錢,但我只想給愛我的人。 李哥哥 我上學時候我爸乙個月給我三百,你的這些錢對於當時的我絕對是天數,不過現在看看也沒多少!換位想想如果女朋友拿走了,那就拿走了吧,大學要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

不知道如何與剛認識的人交流

水牛 那個人也許也不知道如何與你交流,他要知道,你們早就聊起來了!當然也有可能他不想說話。那就別說了。這個不算,那你就聊唄,想說啥說啥,實踐出真知,說多了,你總會有經驗的! 甘霖 你應該是覺得認識多一些人還是有好處的,然後就想主動去跟人家交流接觸,但是又發現自己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交流,所以感覺自己...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職場派系問題?

職場龍哥 參與職場派系是個人職業發展的毒瘤。拉幫結派是職場中難以消除的現象,但是,作為職場新人,最好不要參與,因為員工之間的勾心鬥角複雜而殘酷,如果平衡不好關係,很可能會成為擋箭牌或做替死鬼。正確的做法是,誰也不得罪,跟誰的關係也不要太近,設計隱私的八卦不打聽 不傳播 不關心,知道的事越多反而越麻煩...